close
我現在真是個在逛網路也不很專心的宅媽...
這兩個影片在噗浪已經流傳超久了,
但噗浪更新好快,我每次看都是文字經過而已,沒有一回有認真的去點影片來看!

今天突然在平常逛的部落格裡也看到,呼!真是有趣耶!

看完【媽媽之歌
真不得不起立給媽媽們掌聲鼓勵一下,
怎麼天下的媽媽真都一樣滴呀?
雖然不見得是所有台詞都會講,不過至少也會有幾句是當媽就一定會說的。

著實很妙!
不曉得再過個幾年我會不會也走到這境界去?可以直接唱Rap來罵小孩?

來,還沒看過的也來看看吧!

【媽媽之歌


再來,這位主唱女士的幽默感我真是超欣賞,一整個很棒!
所以經過聽眾要求出現的【爸爸之歌也是堪稱經典了。

【爸爸之歌


原本我在看的時候還想,怎麼都還在講話...那這首歌不就很短嚕?

果然!

實在是很有趣,就說要多讓家裡的男人跟小孩說說話嘛!
哈~

--------------------------------------------------
--------------------------------------------------
Zooa相關文章:
新春喀電影-現實童話【囧男孩】
一首最感動的歌-The one you love
[觀感]獨家試愛&愛情趴趴走
[觀感]夏綠蒂的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