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搞~錯?
沒有,真的沒搞錯!咱們家也有隻小老虎出現哩!

不過,基本上...
宅媽應該是不會把部落格名字就這樣改成"虎咬豬"啦!

當然,目前是不太可能。
((感覺好像我們已經準備來賣割包似的。))


好啦!
相信各位親朋好友們看到標題也有譜了,
你們最期待看到的畫面,這兩條終於出現啦!

呼~這也就是說,接下來
宅媽即將面對的不適;
頭暈、頭痛、噁心、
嘔吐、莫名的痛和阿雜等,
令人熟悉又害怕的變化狀態又不曉得得持續多久了?


好恐怖!

我已經持續這樣的狀態一個禮拜了...
又開始不能輕鬆的坐在電腦前,
以後應該要叫男人來幫我更新這小格子的紀錄才是,不然可能會拖很久。

想到我當初懷小圓寶時連吐四個月的恐怖暈船經驗,真是比生小孩嚇人!



啊~希望小老虎別像那隻小豬那樣折騰媽媽我就好。

也希望家裡能順利的如同男人所說更是個圓滿的家庭嚕!
((我也現在才曉得原來兩大兩小就是男人心中的圓滿家庭呀!?))

而且小圓寶也很開心,
因為宅媽跟他說明年會有個寶寶來陪他玩積木、拼圖、騎車車、吃點心喔!
所以懵懂的小子還不曉得自己即將變成被咬的小豬仔也一樣跟著愉快起來;

期待,
好多的未知,仍然很緊張,但更期待!

不過可以先預告的是,下回就能PO咱們家小老虎的超音波給大家看囉!

--------------------------------------------------
--------------------------------------------------
Zooa相關文章,小圓寶的超音波:
[寶寶] 意外的驚喜
[寶寶] 第二次產檢
[寶寶] 詳細超音波檢查
[寶寶] 夜深人靜的胎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