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網路世界真是忙碌!怎麼這麼說?
因為出現的微網誌越來越多...多到一個我個人深覺很恐怖的境界!

TwitterBuboo嘀咕Plurk等,
到現在有一堆遊戲附屬程式的Facebook風行。

真是要不覺恐怖都不行,加入了一個就會繼續第二個
、第三個的延續...
常我都搞不清楚究竟要每個都說一樣的話?
還是每個都隨便說說?
又或者乾脆就像宅媽我目前這樣,想到哪說什麼的時候再說。

總之,網路科技的不可思議大戰似乎還是會一直這樣拼下去,
所以,既然都宅了,就要來了解一下大家忙什麼嚕!

只是,我個人對種菜這件事很沒興趣且也沒時間去沉淪,
不過
Facebook裡的東西和能玩的遊戲真是多到一種好像你有什麼樣的需求他都要盡力滿足你似的多!

不得也不說,版面實在有夠亂!

偏偏又不小心給我發現了這個很有趣的遊戲,
害我們夫妻倆沉淪了好一陣子在破關。


這遊戲吸引我們的地方就是他必須用"畫的"來進行闖關;
一開始的畫面就是一顆靜止的球和一個箭頭指標下的終點,
我們必須畫圖來讓球滾動到箭頭下的位置,
藍色的線就是我畫的三角形;

三角形畫好之後會變成實體去撞擊球,進而讓他滾動到該去的地方。

若不需要畫出來的實體圖形時也只要點圖兩下他就會消失了!

當然,這是第一關的小試身手,
慢慢,隨著關卡數字越來越多,遊戲的難度也會隨之增加!

此時,就不單只是要思考怎樣能讓球動,
還得運用到各種想像延伸和腦力的邏輯激盪,加上一些槓桿原理。


像這關卡就有點讓我很久沒動的死腦筋卡很久...
但,嘗試這種方式之後就會發現,其實根本也沒這麼難嘛!

很多時候我們只是被眼前的既定畫面給影響,
實際上要過這關很簡單...


只要先畫個方塊將凹洞補上,讓球先將上面的終點跑完,
再將凹洞的方塊消除,球滾下去後自然就過關了!

超簡單吧!

總共24關,也不多,就足以讓我們夫妻倆邊動腦邊搞笑好一會兒~

對以往很愛玩遊戲的我來講,這算是很有趣的一款,
有空時玩玩剛好可以讓腦袋有些不同的思維和放鬆。

就來分享給各位朋友們嚕!

有興趣的就一起來動動腦吧:益智重力大師

--------------------------------------------------
★順便附上,宅媽的FB帳號:Zooa Huang

雖然說加了我也差不多就這樣,不過就~順便提一下啦!哈!

--------------------------------------------------
--------------------------------------------------
Zooa相關文章:
[影像] 就是玩不膩的趣味合成
[影像] 來做張偽拍立得吧!
[影像] 想上哪本雜誌封面自己挑!
[blog] MyICON我的網路個人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