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真的耶!雖然我自己到現在都還在不可置信的驚訝當中!
第二次報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我真是沒想到竟然入圍了!

想不到的原因並不是說我覺得自己經營的這個小格子不好,
紀錄的開始,是源自於小孩的出現,我想留下且分享有孩子的點滴。

但當了全職媽媽之後的我才發現生活並不只有孩子;
有了孩子,我才懂家人和親情的重要!
從此我便也喜愛與家人一起四處旅遊玩樂的活動。

有了愛吃的家人後,我也才懂什麼是好吃的美食。

漸漸,我想寫下來的東西不只是我和孩子,
分享的慾望隨著持續共同追求享受的精采人生而變的更多更多...

原本,我一直以為婚後的範疇就應該是在【親子家庭】

結果並不然!

當媽的我才了解如何去享受的人生中不單只有在家庭,
生活中還有好多好多我所覺得重要也深在乎的人事物!


因此,
五天前我收到了入圍
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的初審通知!

又驚又喜實在不足以形容我收到通知的心情,
我的貪心分享竟能得到這樣的肯定,真的很棒!

未來,家裡即將又多個成員,我即將成雙子媽;
好多還想讓大家也能一同感受的我的生活,我會繼續努力的分享著。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和默默潛水關注我們的所有人以及這次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評審們;

謝謝你們也喜歡我越來越難以分類的生活紀錄...

至於後頭還有的決選,
我得老實說,今年不少我很喜歡的部落格入圍,大家都非常用心且分享的很豐富!

我想,就讓大家一起加油吧!

-------------------------------------------------
以下是我也很喜歡的入圍格友們,恭喜大家:

親子家庭類:
一開始就不孤單Ⅱ

陽光土豆's family

佑佑皮皮.home

維尼媽の幸福花園

生活情報類:

Clare的生活品味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

興趣嗜好類:
我の無厘頭搞『格』

教育應用類:
瀟灑

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實況追蹤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
-------------------------------------------------
Zooa相關文章:
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開始!
2008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賞初審名單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