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登場了!

從自己有開始持續在經營著這個小格子之後,
總是很喜歡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
不單是因為有趣或獎品、獎金,更多時候是希望給自己的肯定。

當然,
紀錄&分享生活本來就是我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是很自我的事!

所以說實在,
我這小格子也算是很孤僻的在分享自己有興趣的點滴;

我不太有熱情的互動,
說真的這點我根本也不曉得該怎麼做?

畢竟我就是個很自我的人,
只對自己真正能有感而發的事物投入熱情。

自己也常想這點究竟要不要改變?
在網路的世界好像就是得要靠人氣才能證明些什麼?!

但究竟寫這格子又是要證明什麼?

想著想著...
我今年一樣又去參加了基本上應該還是只能志在參加的活動。


★ 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報名期間:98年10月21日(三)11月5日(四)上午:11:00截止

詳細獎項及報名辦法,
請見活動網站: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年度最佳部落客,得獎的部落客將分別獲得一至二萬元不等的獎金。

預定11月18日公佈第一階段的入圍名單。

--------------------------------------------------
◎我的報名編號為 9800201

有一樣在寫部落格的朋友們有興趣的話,也別錯過這次機會來共襄盛舉唷!

只是說實在,每次報名參加這類活動前,
要如何分類自己的部落格對我來講還真是個很大的問題?

至今也還是搞不懂?
只好先歸類到【生活情報】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