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挺快的,小圓寶的小牙又冒出來哩!
真是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小圓寶的牙齒莫名也長滿12顆。

不過雖然算日子是長大了,
但小小孩內心的堅持依舊不變!


到現在我要拍他的牙齒他還是不肯。

上回長牙時原本也打算要拍來紀錄,
但小圓寶硬是要掙扎不肯給我好好拍,勉勉強強就弄了張模糊的相片。


隔了快一個月,又長牙啦!
可是小圓寶還是不想給我拍...這回媽媽我很壞心,換我硬是要拍!

"配合"著他吵著要喝ㄋㄟ嘴巴張開的時機,
趕緊偷拍了張小牙初露的相片。


後來想說既然都硬是要拍了,乾脆也把上回沒拍好的再拍一次吧!

我想,
等小圓寶長大後看到這些相片應該就會很想打媽媽了...

昨天,15號,小圓寶好像感冒了?
實際還在觀察中...
希望小小孩自己的抵抗力能先獲勝就好。

這陣子少了很多小孩的紀錄,但每天的生活其實還是有許多他的成長相隨,
我常是個心情複雜的角色~總弄不清楚當下該趕緊做的是什麼事?

而更多是我不想錯過的時刻,
也只好慢慢來,事情在我忘記前能記多少算多少了~

--------------------------------------------------
發牙的相關文章:
乳牙發牙紀錄表之小畫家應用

((內含乳牙發芽紀錄表可外帶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