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室內拖鞋三口子。

天氣越來越熱,回娘家的室內拖就變成了這最一般般的塑膠拖鞋,
因為Zo媽覺得這種拖鞋穿起來比較涼快啦~

不過小圓寶一直都沒有屬於自己的拖鞋,每次都偷穿大人的亂走,
某天,去逛五金百貨時意外發現竟然有這麼小尺寸的塑膠拖鞋耶!


真是超可愛的啦~小小胖胖的好有趣唷!
尤其小圓寶自己在穿鞋的模樣更是可愛到令人瘋狂!
每次看他穿鞋時還會自己排好鞋,然後腳過去,套不準又亂掉;
只好就又再蹲下將鞋鞋排好,再伸腳~
這樣重複的舉動實在是太好玩了。

偏偏每次我要錄影的時候他就穿的很快...很不合作耶!

影片:

且Zo媽好吵,一直在旁邊唸我幹麼買這雙鞋給他,很醜很俗之類的。
實在是差別待遇的很誇張~
以前我們反應想要買別的室內拖,她就說反正是在家裡穿的,不用買太好啦!

結果這次我找了很久才有讓小圓寶能有穿跟大家一樣室內拖的參與感,
Zo媽倒就開始嫌棄這雙小小的塑膠拖,說什麼她要再去找其他好看的...

一整個態度差很多!

不過,這麼小小一雙塑膠拖價格也還是跟大人的一樣哩,都$15
再講個實在話,要不是看在這縮小版感覺很好玩,
我也不是很愛這種鞋,
因為前面很容易就鬆了,像現在小圓寶穿著,腳指頭常都會超出鞋面,
圓寶拔就會說這樣看起來傻傻的...
((但我其實也會這樣耶,穿夾腳拖習慣了,穿這樣沒有阻礙的鞋就很奇怪~))

只是說,在家穿的嘛~
就...別太計較嚕!哈~
-------------------------------------------------
-------------------------------------------------
Zooa相關文章:

[16m19d]坐上小飛機囉!(影)
[16m8d]第一次下海追浪,讚!(影)
[15m20d]唱新歌+認識身體(影)
[13m29d]小圓寶來唱歌嚕!(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