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是我愛啦!當媽的我最近迷上了幫葡萄剝皮去籽這活動~

原本這一開始只是每天剝兩顆葡萄,再用成汁給小圓寶喝,
後來發現,小圓寶挺喜歡葡萄汁>w<
然後我自己吃剩下的果肉渣~結果還不錯吃哩!純果肉的葡萄,超清爽!!!

結果這陣子把葡萄剝皮去籽後再吃,成了我的下午茶工作~

A.被剝皮後的葡萄
自己這樣處理過後才知道,葡萄汁分紅&清色,是從皮膜是否剝淨來取決的~
清汁喝起來口感比較乾淨,就不會有渣渣的感覺啦~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有點皮膜的紅汁,總覺會比較有營養>w<

B.直接用小叉子先將葡萄切開,然後挑籽,意外的超方便哩!!!

C.剝皮去籽後的"超好吃葡萄"!!!
少了皮的澀味和吐籽的麻煩,這樣吃葡萄,真的只有~爽~
所以也用了一部分留著等feng下班回來吃,第一次覺得自己真賢慧呀~哈

D.處理過程後剩下的汁,剛好就是等下給小圓寶的果汁啦!!!


現在小圓寶已經可以吃米餅了,但單吃餅餅常會弄得拉哩邋遢的...
所以我後來都乾脆混到水或母奶裡頭給他吃,
比較不會那麼乾,也不會吃的太噁心@@"

這次混到葡萄汁裡,還有加點水稀釋才不會太糊,
不過我沒試味道,也不曉得吃起來如何?!就直接餵小圓寶吃嚕~

哈~~~這回我有一手拍一手餵,總算留下了小圓寶吃副食的相片嚕!!!

看他津津有味的吃相,想必味道應該也不錯吧?!

幾次餵到後來我都很想偷吃看看...只是小子一直盯著我...
害我只得趕緊餵他吃,不能偷吃@@"

下回留一點自己吃吃看好了>w<

((真慶幸小子現在正處什麼都想吃的階段,每次看他如此捧場的吃,
都會不知不覺以為自己也有"廚藝"哩!!!真感人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