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們都有過,一個夢想,是對自己的期望、對自己的要求!

曾經我們都一樣,爲了達到這個目的,不辭勞苦
汲汲營營的...

曾經我們都停下,只因累了
倦了,開始懷疑起自己所做的這一切?!

真的是自己想要的未來嗎?!

曾經我是如此!

希望自己能夠將自己想做的一切發揮到淋漓盡致,
希望自己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希望自己能多賺點錢,給身邊有困難的人們一些好過的日子!

直到意外的跟feng在一起,我們的孩子也意外的出現!

現在,我真的當了人家的老婆
當了孩子的媽,
也真的不工作在家當了全職媽媽!

以前老自以為自己是不甘如此平凡的,
當人家的老婆
當孩子的媽在家顧孩子﹔

卻萬萬沒想到,在這樣平凡的生活中,
我得到更多的愛和滿足!

擁有的不只是倆人間的情情愛愛,
還有彼此互相體諒扶持的心意和想一直一起牽手走下去的用心!
 

多了孩子後,
擁有的更不只是屬於我們三口子的家!
還有周遭許許多多親朋好友們對我們的滿滿關心和愛護!

有微風的夜晚,
我們能一起手牽手去美術館散心;

有聚會的假期,
我們能和家人朋友們一起悠閒的喫茶聊天混日子;

沒有任何打算的時候,
我們還是能一如往常的在家陪孩子滾在床上玩。

就算,這樣的生活真的就是如此平凡!

但這一切的擁有,
都是我在平凡中所意外獲得的圓滿。

因為接受平凡,所以幸福的重新定義是如此容易。

因為接近平凡,所以希望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和feng和小圓寶的三人小家庭,
我們雖然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夢想,
不過我們也都相信,
既然都能在平凡中獲得滿足,還有什麼是不能得到的?

希望我們的幸福,也會讓大家感到平和,
當然最好是願大家都能為自己的擁有而感到幸福。

--------------------------------------------------
呼~最近好多這樣能讓自己發表"幸福"的活動,
常常我去看人家寫的都會看的很開心哩>w<

所以也很希望自己對於自己目前生活簡單的幸福,
發表出來後也能有那種"散播歡樂,散播愛"的感覺~

只是這些活動在我PO"+重新選擇?!+"後出現,
就好像會有很多重複內容的樣子...希望大家看了別膩就是^^"

這次參加的活動就是永慶房屋20週年慶所辦的,
網站裡頭還有圓滿指數測驗唷!!!

以下是我的測驗結果,哈~跟娜姐一樣耶!很妙~

有興趣大家可以一起去玩玩看,還能順便抽獎唷!
活動網址:http://www.yungching.com.tw/20th/


--------------------------------------------------
Zooa相關文章:
[OS.]+重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