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發生在鬼門剛開不久的時候,一直到了今天才公開跟大家分享。

某天上班的時候,大摳熊從我後面殺出來!他驚訝的問!

大摳熊:小豪桑!你的手怎麼了?

小豪桑:什麼怎麼了?(認真貌)

大摳熊:你的手怎麼有那麼大的黑青!怎麼撞傷的?


 

這時候我才驚覺!嘿~我的手什麼時候有那麼大的黑青!

這黑青約10cmX5cm那麼大!




不過這時候我突然感覺到寒毛豎起!因為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這時的驚恐程度只能用下圖來形容! 


 

某次在電視上看【糠西來了】,那天節目的主題是有關遇鬼經驗!

其中有一位女藝人,就說她去外地旅館被鬼壓!

然後還夢到有一個鬼逼近她,接著用力的爪住她的手臂,

驚醒後的她,看到手臂上居然有一個明顯的黑青。

重點是。。。。。。。

被鬼抓的黑青不會痛! 

 

我的媽呀!

我想不起來為什麼會有這個黑青?

接著我回想是不是以前在某個時候得罪了好兄弟?

難道真的是好兄弟回來報仇嘛?

這時候就必須再使用驚恐的表情來形容現在的心情!




狀況一:

當過兵的人都知道,新兵訓練要找廁所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平常不要憋尿憋到膀胱炎就阿密陀佛了,能馬上尿尿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啦!

所以我在想,會不會是某次就地小解的時候沒注意,直接小解到好兄弟的地盤才會造成他們今天回來報仇呢?

 
 
 




狀況二:

某次中元普渡!貪吃的我看到桌上有一堆麵包!

對於我這個曾經是個麵包迷的人來說!不吃怎麼能對得起自己!

吃了兩三個後,吳老闆殺出來制止我,才知道原來那是明天中元普渡要拜的供品!

不能吃的呀!

難道是這個原因得罪了好兄弟,才會造成他們今天回來報仇嘛?




話說!這黑青,也還真的是太大了吧!

不過這下子,首先要知道,這個到底是不是好兄弟復仇之咒怨!

那就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倒數!



恐怖喔~恐怖喔~



緊張緊張




我的媽呀!!!我都緊張起來了!

小摳熊來客串~

 


抓下去啦!!!!!!!!!!!!!

(傳說中的手指長出來啦!)



 抓住ing!!!!好兄弟的證明時刻!!!!!!












 









 
 
噗。。。。。。。。。會痛耶!!!



=============分隔線=========

關於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疑神疑鬼,自己嚇自己呀!

不過我還是用這個梗,嚇了店裡大概七八個同事呀!

每個人都還真的很認真聽我說關於被鬼抓的黑青不會痛的故事!

然後我還要很驚訝的抓下去~~很驚訝的說~不會痛。。。。。。。

不過這種整人的遊戲還是不要太常玩!

遇到容易暴怒的朋友。。。。。很可能就真的先去當阿飄了呀!哈!!!
 
感謝你的收看啦!!!

雖然不是很有梗!!!但喜歡的話還是請幫按推推呀!!!

這則漫畫畫了快三個小時!

而且中間筆電還壞掉!完成的時候已經是使用新電腦了。。。

apple imac 27",分期買的,下次將會有開蚊香喔! 開箱文才對!


幫推推喔!感謝泥~


按一下不用三分鐘!!!!超快推推法!!!

按一下不用三分鐘!!

斯斯有三種!!!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