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先說金石堂網路購物的動作有夠快,真的是下訂沒兩天就送到了,超開心!
然後這組拼圖其實應該也算是宅媽我又假小孩名義來敗的,
雖然我也真有打算要給小圓寶玩啦!
((當然內心也很掙扎要不要乾脆買兩幅...可是這樣就又太明顯了...))

而且最近連圓寶爺爺都在跟我反應那幅100片的多啦A夢ABC拼圖小圓寶都拼到背下來了...

所以我也得趁我坐月子前準備好一些讓他們祖孫倆可以好好研究研究的玩意哩。


說回來這套拼圖,本來我還很高興他包裝的這麼用心,
不僅保持了三合一的排列方式,又另外打包了氣泡布;


但拆了後才發現還是有被壓到了...
我可憐的盒子,看樣子之後要給小孩玩也得重新找個收納的袋子。


不過看到了玩具總動員3的圖片後,還是一整個很興奮!




而這幅拼圖特別的點是他先將一幅完整的畫面切割成三份,

再將它分成三種不款片數和大小的拼圖,依序是:24片、48片、63片




拼好之後的影像尺寸其實還蠻大的,大約 37x76 公分 左右。

每一幅的邊緣故意都用成弧度,可是切割的很細;




像這樣三幅拼合併在一起就是一整幅畫,一點也不會卡卡的,超棒!

重點是,拼圖拼好的畫面真的很吸引人,
連沒看過這齣卡通的小圓寶上來發現後就直說:拼圖好大好漂亮喔!
然後猛吵著說他也想玩!!!

我故意跟他說這幅拼圖是我的,
要他自己真的都會乖乖收玩具我再考慮借他玩;
沒想到他還真就趕緊把原本沒歸位的玩具和書籍放好,

之後當然就是馬上又吵著要我給他拼拼看...

整體來講,我是覺得這幅拼圖真也挺適合讓小孩進階挑戰無框拼圖,
主要色彩區分鮮明
、再者畫面夠大、拼圖還有片數漸進;
沒看過卡通也很能分辨其中人物的特色,
拼完之後又能組合成一大幅圖片,光這點也真是讓小孩興奮到不可思議囉!

就這樣,
以上是宅媽早16號端午節《玩具總動員3》電影上映前的自high分享。

呼~重點中的重點是我好想去看電影喔~

★商品價格:8折 →239元

--------------------------------------------------
哪裡買?

★金石堂網路書店
《玩具總動員3》電影版玩具限時特惠:
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1006_ptoy3/toy3.asp?&LID=305

◎ 活動特惠到 2010.07.01

其實還有些玩具也很不錯,只是我真得節制點就是!
唉~台中都沒有生育補助啦...

--------------------------------------------------
--------------------------------------------------
Zooa相關文章:
【書單】2歳購書+教具清單紀錄
[2y3m6d] 拼100片拼圖,學爺爺講故事(影)
[2y2m8d] 挑戰60片拼圖,成功
39元拼圖,滿兩歲後從6片到25片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