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終於順利拍到小圓寶翻身到撐起來的全紀錄哩!!!

這小子明明早之前((請看3m27d大小事))就會翻身了,
但就是不肯讓麻麻我來幫他拍個全紀錄,
每次他要翻時,看到我拿相機,就很任性的假裝沒事~
一等到我轉頭不理他,然後在轉身時,
他就翻好了~還已經在嘻嘻哈哈了~整個很故意...

這回歸功於小圓寶身後那玩意兒"歡樂滾筒"!!!
讓小子整個玩的就是爽~
開心之餘才不小心high到讓麻麻我能拍到這段"大翻身"的過程~

且還龍心大悅的跟我說話!很好!!沒辜負我的心意~

話說那"歡樂滾筒"則是今天冒著雨也很堅持一定要去買的,
當然不止這東西,還有其他的掛圖和書,
呼~好在沒有白跑一趟,在自己預算的範圍,
很順利的買到了近期能給小圓寶看&玩的東西~超開心

而"歡樂滾筒"又是購物中單價最高的...
本來還挺擔心小子會不賞臉玩,結果沒想到挺深得他心的~

以上購得的戰力品和小圓寶遊戲的一些小過程我都有拍下來,
但明天得去大甲參加林小芳的婚禮...

加上,目前的我懶...
挺多事情要和大家分享,卻還沒整理好,
遇到禮拜天又是我網路公休日,
so~禮拜一在慢慢po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