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feng突然帶回來這盒肯德基蛋塔禮盒,實在是太誘人了!
因為之前一直廣告新口味-
北海道特濃牛奶軟凍蛋塔←名字真是有夠長的啦!

害本來就很喜歡吃肯德基蛋塔的我,
每看一次廣告就要哀嚎一次~好,想,吃,喔!


終於,我那存心也想把我養肥的另一伴,就去買了一盒回來!
((好啦~其實我也知道他是疼我啦~))

還剛好搭上了買禮盒+1元就多送一個原味蛋塔的活動。
所以壞心的父母便協商好,禮盒由我倆分著吃,
多的那一個原味就留給才剛去睡午覺的小圓寶!


這就是廣告打很兇,名字又超長的新口味-
北海道特濃牛奶軟凍蛋塔


喔~真的有軟凍喔!就是中間那透明QQ的玩意兒。
而且,牛奶跟蛋塔真的很搭耶!

原以為香濃的蛋塔又添上了香濃的牛奶應該會很容易膩,
可是,它不會,真的不會膩喔!
加上軟凍的口感,比麻糬還更Q,和(ㄏㄨㄛˋ)在一起,讚!

連不是怎麼愛吃甜食的feng都說這口味做的真不賴呀!


順道一提,要怎麼分辨沖繩黑糖蛋塔和原味蛋塔勒?
((其實禮盒外頭就會有標示了啦~不過無聊的宅媽還是硬要自己找出差別!哈~))


這是沖繩黑糖麻糬蛋塔,表面的焦比較少;
但吃了這個之後我超~後悔的。

因為這口味實在是太,甜,了!
頭一次吃一個蛋塔就覺得wii wii ←請想成台語發音
雖然說很香,口感也很不錯,可這甜度實在有給他恐怖到!


表面焦的比較多的就是原味的啦!
呼~吃來吃去,肯德基的原味蛋塔就是吃不膩,這斷面永遠都很吸引我。

可惜,我傻傻把它放到沖繩黑糖的後面,
又硬著頭皮吃完它後,我想,真要好一陣子我才會再去買蛋塔了...

((這該不會是父母太耍心機的現世報吧!?唉~以後會多分點給小孩吃的啦!!!))


結果,也是吃完之後才發現盒子另一面:蛋塔可以冰著吃啦!

關於這點,好像也介紹好一陣子了?
不過每次吃蛋塔我都不會去注意這麼多,
這回是好不容易注意到了,
可是,
蛋塔都吃光啦~

嗯,或許冰著吃沖繩黑糖就不會這麼甜了吧?!

也不曉得?
這實驗,就交給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研究研究啦~

--------------------------------------------------
--------------------------------------------------

★懇請推文~我們的情歌★

★懇請推文~狗狗初體驗★

-------------------------------------------------
Zooa相關文章:
[喫茶]T4清茶達人,吃點心好搭檔
[點心]就愛甜點心球-起司燒
[乳酪]巴西.蜜納絲辮子乳酪,美味絲絲入口
[點心]寵得強森乳酪蛋糕(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