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孝親行程拼很大,拼了四百多公里路從台中去宜蘭一日遊
因為公公說沒走過雪隧想趁婆婆休假去走一趟,
所以我們就去吧!

早上9點多出發,中間停個休息站到宜蘭剛好中午,
還好有先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間不少人都推薦的小吃店,
想說大老遠來一趟了,當然不能花太多時間在吃上面,但又不能太隨便,
這間小店雖然不是很起眼,不過至少外出玩,能吃好吃便宜又飽就好嚕!


這是菜單,我們當然大多都是點招牌的麻醬麵和蛤蠣湯嚕!


左邊是中碗的麵-50元,右邊是我點的小碗麵-35元
雖然拍的角度好像小碗比較大,但實際上中碗的麵還是多很多的哩!


拌過之後的麻醬麵,
這間的特別處~應該就是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花生味還蠻香的,整體還算不賴。


看似平淡的蛤蠣湯,其實味道超~鮮甜!
雖然每碗只有五個蛤蠣,但只要20元也OK啦!


雞捲,可是講老實話,還真吃不出來是雞捲。
不曉得是地方口味不同還是我們不習慣這味道?吃的很吶悶~


炸豆腐,還不錯吃,但挺像素食裡頭的豆輪!


也叫粉腸,發音其實應該跟"大甲的粉腸"很像,
不過吃起來的話,我只能說...還是去大甲吃好了!這道,實在是不太優。


◎得備註一下,以上小菜多少錢我不曉得哩?
 且,咱們家的衷心小建議:到這邊,還是吃麻醬麵和蛤蠣湯就好了!

  
想吃小吃的話,歡迎來台中縣市走一趟,絕對讓大家吃到撐、吃到炸啦!哈!



這辣是不得不說一下,因為我雖然不會吃很辣,可至少也是稍微會吃辣。
不過這辣真是恐怖了,我只沾一片吃,竟然就辣到我耳朵整個馬上就紅起來了!


再次提醒各位朋友們,就算會吃辣,還是要小心點別一次吃太多呀!


這是他們即將去的新址,其實也在同一條路上,不怕找不到!

以上也算是挺簡單卻豐盛的一餐啦!
少少錢就能飽餐一頓,
且也花不了多少時間,上菜很快,吃完也很快,就可以繼續下個行程嚕!

★打完才發現,相片上的日期我全部打錯哩!應該都是8號才對!

--------------------------------------------------
--------------------------------------------------

★懇請推文~我們的情歌★

★懇請推文~狗狗初體驗★

-------------------------------------------------
Zooa相關文章:
[苗栗]三義遊走,品嚐桐花村
[台中]媽媽午餐聚八豆食府
[台中]巧意壽司店 便宜吃飽飽
[台中]初次媽媽聚會in水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