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點心,當然少不了配杯好茶!
宅媽我,當然更不可能是自己泡茶...現在要有這種閒情逸致,可不容易呀!
所以搖搖飲料真就是很方便的選擇,口味多之外還能依個人喜好選擇甜度溫度!

不過相信大家一定也都有自己所偏好的某家茶飲店,喫茶可也算是種習慣養成,
口感,香氣,甚至在吃什麼東西時,就是想要配什麼樣的茶?!
莫名的在現今這四處都可以看見搖搖飲料店的同時,便培養出全民喫茶的文化。
((當然,咖啡也是一種,只是當媽之後的我,已經跟咖啡絕緣了~))

而現在爲了自己的腸胃著想,也不敢像學生時代只顧減肥猛喝便利店的無糖茶,
當全職媽媽之後體力腦力急速消耗的狀態下,
很多時候考慮的已經不能只有身材,
無糖茶成了偶爾生活中大魚大肉之後的調劑,
微糖茶則是在想解解饞時的過路客,
最後,多調味的鮮果花草茶便成了我恢復體力,補充血糖的最佳飲品選擇!
((要說多喝水也是一種養身,不過有時還是會想喝些有味道的,尤其出遊時...))


要介紹的這間則是我在這喝過後,就很難找到一樣味道的T4清茶達人
有時也不得不說就算是同樣一種茶,
在經過不同人的調理之後味道也不太一樣!
((關於有哪些我真推薦好喝的茶,下次我會再去詳細拍來介紹一下!!!))
((因為這趟去,還真是等不到沒人的時候拍...生意一整個就是好到沒停過呀...))


而且,今年是T4挺具代表性的一年,從2004年創立的豐原廟東店,
在2009年用第三代飲品新意象,結合英倫時尚的皇家設計,
讓整體空間顯的更有歡迎大家來探索的氣氛,
也將看似平凡的飲料賦予了新的生命!

其實這也是說,在我們等待飲料來滿足口慾之前,
先給視覺來場饗宴,也是挺不錯的等待中享受嚕!


T4,一樣有很多選擇,價格上也很平實,
但重點是用的素材天然與否?!真就是要喝喝看,才能體會到那種自然!

那種入口後滑順清香隨即將口腔佔滿,又沿著喉嚨深處下去...
自然到我常想像不到那究竟是用怎樣的調和來讓味蕾感到開心?!


其實我也很常在等飲料的同時跟工作人員聊聊天,不管是到哪家店,
關於自己喜歡喝的總希望能多了解一些!
至於沒喝過的,總也會在不同的試喝機會中嘗試看看。

但在這我第一次了解到原來在我喜歡的調味茶背後,還有著屬於它的溫馨故事!

哈~結果,去買茶喝不僅是解渴,還因此聽了故事,交了朋友,很充實唷!

--------------------------------------------------
--------------------------------------------------

★懇請推文~愛地球很簡單★

--------------------------------------------------
Zooa相關文章:
[點心]日式奶凍捲+卡滋卡滋爆米花
[點心]就愛甜點心球-起司燒
無廚藝宅婦也會做-桂冠營養輕食篇
[點心]巴西.蜜納絲辮子乳酪,美味絲絲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