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甜點,我真的是一點都沒招架之力呀!
偏偏全家的麵包廣告每次都打的很誘人~

而且這回不僅是甜的,而且還強調每個麵包都有雙重口感在裡面!
所以,不二話就去買了我最愛的花生&巧克力
另外看到"核桃"我超心動,顧不得是咖啡口味,也一起買下來。
((還在餵母奶,其實是不太能喝咖啡,但...我想把核桃挖起來吃!))


每個麵包的外包裝上都有圖解介紹裡頭的餡料。


↑說實在,拆了包裝猛一看還真像大亨堡,連大小也很像~
所以也算是很有"份量"的甜點,加杯飲料當下午茶也很有飽足感哩!



↑我最愛的剖面來了!真就是很明顯的雙重餡料


打開麵包看看,更清楚的一邊是巧克力奶油,一邊是有顆粒的花生醬;
花生的味道超香搭上滑順的巧克力奶油在口中乳化...

讓我想起學生時代很常吃巧克力土司+花生醬,雖然是很容易胖的組合,
但那種味道,真的就是讚呀!

只是以前的花生土司真就是用"花生醬"而已,
現在全家出的這款還有花生顆粒,更添加了花生的香氣喔!


↑有核桃的剖面搭配更豐富,除了拿鐵奶油,還有拿鐵卡士達。


↑翻開麵包後最感人的是核桃好多呀!而且只是打開,就能聞到陣陣咖啡香嚕~
可惜還在餵母奶不敢吃太多關於咖啡的食品,
主要先偷吃香香脆脆的核桃,不過還有拿鐵口味的卡士達耶!

究竟香醇的拿鐵咖啡+濃濃的卡士達會是怎樣的組合勒?

嗯~好耐人尋味,想嚐鮮的朋友快去試試看再來跟我分享一下吧!


↑還有,這次超極餡推出的口味有四種,目前還有各種搭配組合的省錢活動喔!


↑而且更令人開心的是買滿50元,還能換張抽獎券,其中優惠有:



不景氣還是要吃,現在便利商店的優點除了買東西方便之外,
連折扣優惠什麼的也都不輸量販店內!

呼~真是不枉我這麼愛逛便利商店嚕!

↓↓↓請順便推一下嚕!

--------------------------------------------------
--------------------------------------------------

★懇請推文~我們的情歌★

★懇請推文~狗狗初體驗★

-------------------------------------------------
Zooa相關文章:
[點心]大吃肯德基蛋塔禮盒-新口味
[喫茶]T4清茶達人,吃點心好搭檔
[點心]就愛甜點心球-起司燒
[吃喝]不只我愛蛋餅油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