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算是快把左邊這罐克蘭詩翹臀霜擦完了!
說實在,我已經是個很懶的保養的宅媽,
不過,因為生完小孩之後的屁股+大腿肉的實在很尷尬。

更正確來說應該是屁股跟大腿根本就融為一體,
雖然說這樣子屁股看起來會小一點,
但是一點~也沒有弧度,也可以說是沒屁股。

後來託愛保養的黃先生的福,
先介紹了圖中右邊的薇姿雙效纖體曲線精華給我用,
連懶人宅媽我都不得不稱讚,薇姿這罐真的是讚啦!

產後的那幾個月我就都靠這罐,馬上出門大家都會說我瘦哩!效果超顯著!
((正確擦多久的時間我忘了,畢竟我很懶不見得會認真擦...))

所以,有了好的成果,當然就想要更好,
便又換了評價也很不錯的
克蘭詩翹臀霜
沒想到~
還真是,
一點用都沒有!

不曉得是體質關係還是我不夠積極?

因此趁快用完了乾脆把兩款拿來比一比:

左邊是
克蘭詩翹臀霜;右邊是薇姿雙效纖體曲線精華

左邊比較偏像乳霜狀;右邊則比較水潤,
因為擦在腿上給大家看我會害羞,所以擦在手背上給大家看看擦起來的狀態:

左半邊有擦了
克蘭詩翹臀霜;右半邊則擦了薇姿雙效纖體曲線精華
兩款的吸收力其實都挺不錯,均勻塗抹後很快就不見蹤影了~
不過應該也看的出來右邊還有點水潤的樣子,而且右邊其實比較有緊實的感覺!
不僅如此,右邊擦起來也很清爽,味道也是,整體來講我是比較推薦右者。

對於
產後更懶的運動宅媽來講,用擦的方式"塑身",真是最棒的方法呀!
((實際上體重並沒有多大的差別,可是身型上的修飾倒挺明顯的!))

--------------------------------------------------
在薇姿的網站上還有詳細的產品介紹&使用方式:
個人是覺得就算用一般乳液也可以這樣按摩按摩,
畢竟只要有動,或多或少都會幫助身型的雕塑的!


◎腹部建議使用方式
一天使用兩次

幫助消化-
將雙手放置在胃部的底端,以順時針的方向做按摩,重覆此動作5次。

幫助排水-
從胃部的頂端開始,將肌膚折疊,用手部向下並向外滑動,兩邊各重覆此動作5次。

幫助肚子平坦-
由內向外的方向按壓,從胃部的上方開始,再往中間移動,最後到達底端結束。

◎腿部建議使用方式
一天使用兩次

激活血液循環-
用雙手環繞大腿至膝蓋之間, 在腿部上面滑動,重覆此動作5次。

幫助排水-
將雙手大姆指併攏在膝蓋上方,由膝蓋往大腿方向,直線滑動,重覆此動作5次。

促進淋巴系統排水-
使用整個手掌的掌心以轉圈的方式在3個著重排水的區域(膝蓋上方、大
腿的中間和大腿的最上方)按摩。
【以上圖片摘自薇姿雙效纖體曲線精華網站介紹】


只是克蘭詩翹臀霜對我來講就真可惜,快用完卻還是一點翹臀的感覺也沒有,
價格還比
薇姿雙效纖體曲線精華貴哩!
((買太久忘了,記得好像差一百多?容量一樣都是200ml。))

((最近也得再多存點錢去買薇姿的,好像又漲價了~唉~怎麼什麼都要漲啦!?))

想知道多一點克蘭詩的朋友們也可以去克蘭詩網站看看!

我想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對我沒用或許對其他人可能會有用吧?

-------------------------------------------------
Zooa相關文章:
[產前保養]全身塗抹篇
[產前保養]與妊娠紋搏鬥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