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小圓寶玩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
偷拿他的小被被做了這"哩哩辣辣"的羊角帽~
((其實只是怕蓋被子太熱,所以就拿條小毛巾給他當被子用))

當時他剛好心情不好,因爲麻麻我顧著想羊角帽怎麼用都不理他
結果給他戴上時還一直擺臭臉...
整個就很不爽的樣子!

但很壞心的麻麻我還是給他拍下來~哈~

小圓寶擺臭臉也還是很有笑點,真快變諧星了~真糟糕~


後來,陪他玩了一下兼喝個ㄋㄟ,
又重新用過羊角帽;
呼~小子心情又好了!

還真不只是女人心海底針,嬰兒心也是哩!

上一秒還在裝大爺翹腳擺臭臉不爽~
下一秒又人逢喜事精神爽般笑燦爛~

果真是猜不透你呀!

不過好在有拍到他笑開懷的樣子!嘿~~~還真的是很可愛呀!

哈~~~兒子~麻麻真是愛你內~~~

-------------------------------------------------
附上可愛羊角帽製作圖:

((因有小圓寶在裡頭,所以更是可愛的!哈~))

原本是想拍實物製作,但我家燈光實在是夢幻的昏暗, 所以還是用畫的比較清晰。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早也都會做了吧?
那就當是給快沒啥記性的我自己看看的筆記好了~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