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要直接討論起"除毛"的話題,真還有點害羞~
不過我想...應該也還是有不少女孩子都會有這樣的困擾吧?!
((雖然我不懂為何男生就不用除體毛???))

但就我個人而言,手毛長就算了((還可以假裝是智慧毛,比較聰明?!))
可是看著腿毛~腋毛啦~這些小毛毛一根根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時...

真的很~~~困擾哩!!!

尤其我又不是瘦小白皙的女孩子,所以一有這些毛毛出現時,
整個人四肢的感覺就髒髒...唉~我只是想要陽光,不要烤焦還發霉呀~
且一到夏天又超怕熱,
要我一直穿著小外套或長褲根本就是不~~~可~~~能~~~呀!!!

所以就算發育成長期對於除毛這件事情有多害羞,
也都還是要想辦法處理掉!!!
想想這些年來,試過一般除毛刀((就像男生簡便刮鬍子那種@@"))
也試過除毛貼布,滾輪泡除毛,除毛海綿,甚至是用夾子一根根拔!!!
這些我都跟它們拼過,戰過,掙扎過~

最後,真的累了,畢竟很少有一勞永逸的方法,
真有也得很犧牲...((我還沒到要犧牲那樣的境界))

結果現在當然也就還是用最乾脆的方法,刮刮刮~
好在~現在對於女性除毛的產品越來越多樣,也做得越來越好用!
不像以前整個就只有坎坷,偏偏我又不好意思都不除毛,
或許是習慣了還怎樣!?若看自己整個毛毛就非常的怪異!

這次看到BloggerAds黃金寫手裡頭的案子有關於"除毛刀"的試用與介紹,
秉持著對於新產品的好奇心和目前當宅婦得勤儉持家的心情,
呼~既然不可能不除毛,就乾脆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好了((反正大家都有毛嘛~))

參加後,很高興真能免費獲得試用品"
舒柔仕女除毛刀
"!
只是開心過頭,忘了先拍外包裝...
((不好意思喔!這是本人第一次參加這活動~太緊張了!))

不過我還是有把產品大致的特性拍下來和大家介紹一下~
其中我最讚揚的是刀片上方的"蘆薈潤膚膠條",
再者是它裡頭附的吸盤掛架!!!
終於~除毛刀不用苦無地方放,能從角落晉升到外頭啦~


而一開始試用時,我直接就給它拿來刮...活生生就拿自己的皮膚做挑戰...
不過沒想到它竟然沒有那種詭異的刺痛感!
當然我的使用方法並不是很優,因此沒法掌握到那種一次就刮乾淨的快感~

但卻對此產品的"舒適性"有了大大的讚賞!!!
以往標榜有潤膚膠的除毛刀我也試過,可惜若像我要應急時直接拿來刮,
使用後皮膚就一定還是會不舒服,所以呀~這"舒適牌"可真是沒亂說喔!!!

((不好意思呀!若介意太直接的除毛過程會不太雅觀的朋友就別再看下去了~))




呼~其實我個人挺喜歡這把"除毛刀"的效果!
當然不是因為"試用"就一定要說它的好話,同時我也有另外一支別牌的在使用,
那把通常會很快速的把毛處理掉沒錯,但有時就是會讓皮膚不太舒服!

這把"舒柔仕女除毛刀
",在我的錯誤使用下,雖沒法一次就除完,
還是得多修飾幾趟!可是它的清爽舒適,是真的很能體會到的!!!

再者呀~
它的價位也真的不貴,還比我原本用的便宜!!!

最近它還有相關的網站活動,有
Kiehl's好禮可以拿~
因此更要跟同身為"女孩子"的各位分享~~~

有興趣的女性朋友們可別錯過內!!!

對了~它的串連貼紙還有兼報天氣的功能唷!!
快去看看嚕^+++^

《毛美的一生-超級星星大道》
活動網址:
http://event.shanger.net/schick2008/




>>>這次黃金寫手的試用活動就是加入這個廣告系統的!!!
相信大家應該也都有看過,有興趣的朋友們請點圖加入嚕^^
((若不清楚的,我之後也會再po文跟大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