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畫面有沒有散發出一種咱們家女兒以後一定會是個貴婦的感覺?!
是說,如果真的可以就這樣提著小孩出們鐵定是方便多了。

其實宅媽我一向對名牌包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因為我實在很不會保養任何物品,
所以真要我買個貴鬆鬆的名牌包來保養也真是買不下手...

但託維尼媽的福,竟然也讓我有了一個貴婦級的名牌包哩!


鏘啷啷~就是這款仿柏金包款的環保包【BANANA 嬌蕉包】

想當初聽到香蕉包時我還以為是香蕉造型的包包...
還想為何這會是貴婦界的新流行勒???
((不好意思,當宅媽當到不自覺竟和流行脫軌了...))

後來看見了才曉得,原來它真的是貴婦級的呢!


這款包總共有六色:落日橘、繽紛紅、青草綠、蒂芬妮青、湖水藍、甜心粉紅

每個色都很亮眼,我只能說除非本來就對某色有偏好,
要不然光在挑色這件事情上面就很讓人頭疼了...


雖然是印刷的柏金包,可是效果還是很不錯;
重點的金屬鎖頭那種光澤度都有逼真呈現出來,很不簡單哩!


連包包底下的四點式釘扣設計都有;


甚至是側邊的感覺也不放過!整個很完整的就是柏金包外型呀!

只是它的材質是100% 棉 的帆布,
又不得不強調的是這帆布可真耐用內。


看這手把的質感都做出來了,不僅棉布結實、印刷精美、車縫線更是平整緊實!


再來看看它的容量,厚~真不虧是貴婦級的!打開就是一整個大!


就是因為看到它實在很大,所以才想說肉粽咩不曉得放不放的進去?

結果還真的是剛剛好。

當然,我手有在後頭扶著咩咩,包包裡也還有她的尿布和衣服之類的墊底;
有幾度是還挺想就這樣提的走,但這樣的話應該就會上新聞了吧?

不過重點是這包的容量真的是有夠大的啦!當媽媽包實在是恰恰好的沒話說。


包包的內側還有個小袋,上頭印著他們的LOGO,
很KOSO的馬拉著香蕉走~

小袋的大小約15.5x15.5公分左右,放些隨身的紙巾手帕或手機都OK。


磁釦的吸力也很不錯,至少不會像某些包根本就懷疑是用來裝飾而已...


順道再提,最貼心的應該就是這張卡,
對不擅長保養的我而言有張說明來講怎麼保養很重要!

至少就不用在那邊想到底該怎麼去處理這些問題,
更不用擔心用不好壞了的話怎麼辦之類?!

而且也再度強調,這個包,就是 Made in Taiwan





產後復出就正好可以帶著這咖超靓的貴婦媽媽包四處趴趴走,
揹起來的長度OK,大小更沒話說,
好玩的是走到哪還都會有人問這包哪買的?!

((當下才都又讓我深深發現我~真的太宅了啦!))
((不行...以後一定要定時去誠品追追雜誌補充我的流行資訊了...))

★商品價格:1480元
★2011.03.26更新:1780元
--------------------------------------------------
是說,關於哪裡買的?
目前,預購竟然也要等到10月了哩!實在是夯的可怕!

可是看了他們的產品製作過程後也才發現,
爲了品質能這樣堅持,才是最令人感動的...

2011.03.26更新消息:
『嬌蕉包皆採取預購制度(((現場也不會有現貨)))』

『下次開放預購的正確日期會公佈在 FACEBOOK 以及 微博

『嬌蕉國際唯一的FACEBOOK粉絲頁面為BANANA.TAIPEI』
『嬌蕉國際唯一的微博 http://t.sina.com.cn/bananatpe


2011.04.17更新消息:
親愛的嬌蕉粉絲,兔年嬌蕉包即將於4/18下午兩點開放預購。

海外郵件預購以及台灣電話現場預購通常會開放約為一週左右。

預購接近額滿時會另行公佈於微博以及粉絲頁面,因此建議大家可以在4/18~4/29這段時間安排預購事宜即可。
⋯⋯
請勿重複寄送郵件詢問出貨時間、計算運費或是大量訂購需求(不提供此服務)。

特別提醒:此次預購為八月陸續出貨,無法等待的朋友請勿參與預購!!!


【嬌蕉包】@奇摩專賣店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banana.taipei&u=%3Abanana.taipei

★  BANANA.TAIPEI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ANANATAIPEI/114931181864381?ref=sgm

--------------------------------------------------
--------------------------------------------------
Zooa相關文章:

媽媽包好時尚之經典重現,Coplay 赫本托特包

↑↑↑
★訂單滿700元就免運費喔!快來換個新包迎接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