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樣的包讓小圓寶還能剝來吃?
沒想到前陣子宅媽剛好耍寶參加活動竟然也中了個小獎,得了這一。根。香。蕉!

不過更沒想到的是這根香蕉也挺有來頭,還有名字叫-香蕉夫


看到這張臉...真的是Kuso的讓人想笑...不過包裝挺細心的。


旁邊這一隻小小特別包起來的拉鍊吊飾是香蕉夫的寵物


連寵物都一整個耍寶,應該是貓吧?


我挺喜歡吊牌裡頭的這張插圖,雖然看不太懂日文...
但看兩根香蕉乾杯的感覺也挺好玩的吶!


妙的是裡頭塞的海綿也是香蕉切片狀,哈~


脫皮的香蕉夫臉紅紅,還有可愛的寵物在身旁!


用魔鬼氈黏皮,小孩剝的方便又開心。


玩完了剝皮蕉發現還有拉鍊可以玩,問我包包要裝什麼?
我想想...不然當錢包好了,順便拿了幾個一塊錢給他裝。

然後母子倆就開始玩買賣東西的遊戲,

我要買一支冰淇淋。多少錢?」

「五錢?」

哈~你想說的是五塊錢嗎?

一開始跟小圓寶這麼說他還不太懂什麼意思,還以為是我要買他的冰和錢;
一邊完一邊繼續跟他解釋,就像平常我們出去買東西時一樣,
只是他現在是老闆,我是客人要跟他買東西。

但似乎他還是不了解為什麼當老闆還要收錢?
以往跟他玩家家酒都是點菜之後他直接就送上來了也還沒跟他玩到付錢的部分;
這次多了要收錢,讓他一起學數數之外也順便更了解一下買賣的過程!


裡頭就放著幾塊錢的香蕉夫包,是說這當錢包還真的是有點...很大!

雖然數數和買賣對小圓寶來說也還是一知半解,
可是能玩得開心最重要,數的對不對或包包要做什麼倒是還好。


算不出來乾脆不要當包包拿來當電話啦?

也OK啦!

反正這造型拿來當電話也很有型呀!

嗯,什麼都玩什麼都不奇怪,小孩的世界笑點永遠不嫌多。嘿~

--------------------------------------------------
--------------------------------------------------
Zooa相關文章:
女人的第一個貴婦級環保名牌包,Banana 嬌蕉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