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店裡的工讀生阿妹(不是唱歌的阿妹),說她想要學唱英文歌,問我要怎麼訓練!

我就突然想到,我十六歲那年曾經瘋狂迷上【六人行】,有十年之久的影集,
每一次電視一撥完,馬上就殺去買DVD回來再看一次!

唉~回憶那段時光還真的是認真呀!




在這邊必須要承認自己是個老人梗達人,幾百年前的周星星電影都可以拿出來用,自己還要吐槽一下!
重點是,那段時間在百視達工作難免會遇到外國客人,總要ㄖㄠˋ一下英文,
多虧常常在聽【六人行】裡面的演員講話,簡單的英文還真的是得心應手吶!

不過現在幾百年沒接觸了,說不定連星期的英文都拼不出來了....(泣)




七年級生我:你可以去看【六人行】,練聽力還不錯喔!
八年級生妹1:啥咪六人行?
七年級生我:妳不知道六人行?
八年級生妹2:不知道!
七年級生我:啥!!我那個年代很紅吶!
八年級生妹1&2:不知道!(異口同聲)

七年級生我:冏....

那時候是,我十六歲的事情,已經是....已經是...不....不要逼我.....
(謎之聲:又是趙X廷老梗)

老啦!應該是八年前。突然發現自己已經邁進了六年級生的那種Feel。
外加,還被我姐嫌梗太老,怕大家看不懂?

哈!隨便啦!反正我自己畫的開心就好~





時間真的太可怕了,往往在沒有發現的時候,脫口而出居然是那麼久遠的事情了。

八年前,八年前,我十六歲的時候多愛看【六人行】和【慾望城市】呀!
幸好慾望城市還有拍電影版,不至於不知道是啥咪東西。
不過吼~我本來就是老派達人,也早就習慣哩~哈!

如果看文章的你,也一樣不知道什麼是【六人行】,去網路菇狗一下吧!他的資料可是滿滿滿的哩!
下一個八年....我又會說出什麼驚人的古老話語呢?(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