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人生第一板,【Wacom Intuo4 6*9】

本身就愛畫畫的我,國中的時候也有畫過漫畫,還自己搞了個同人誌,也曾經想說要當漫畫家。

雖然那些都是陳年往事了,但,提筆畫畫的那股熱情卻一直不斷的在心裡燃燒著。就因為太燥熱,一直長痘痘。

第一次買了繪圖板,真的是感動到掉渣,價格也不便宜,怎麼我每次要買科技產品的時候,他都剛好是出最新的,然後都在這個機緣之下,買下去。

今天下午中午收到產品,超感動的逆!下午空班時間就趕快拍拍拍照,迫不及待要試用大家風評都不錯的繪圖板喔!

買這塊板子我還真的花了三天時間在網路上面爬文,看了又看,還跑去加入繪圖板的臉書哩!後來發現彎彎也是使用同樣的產品。

嘻~那就更讓我買的很放心嚕!

----------------------

我在網路買的這款組合是有再多送一塊【Wacom Bamboo Touch 4*6】入門級。

左邊那個超大尺寸的就是繪圖板,右邊小小的是贈品。贈品單買也要2600元呀!


------------------------

將外層的紙盒拉開,裡面才是真正的包裝喔!高級吶!


------------------------

打開後,這些文字讓人感覺很有國際感!自己突然變得好像是專業畫家!

(迷之聲:專業畫家?想太多。)



------------------------

黑色塑膠套裡放的就是繪圖板,板子下面藏的是繪圖筆。



------------------------

再打開還有連結線,驅動光碟,筆套,筆架。



------------------------

這代的設計很質感吶!全部黑到底!



------------------------

左邊是未插電前的樣子,右邊是插電後的樣子,OLED,超讚!

OLED要M以上的尺寸才有,S沒有。

我本來也是想買S就好,為了要美美,哀,就會比較貴啦!

對我來說是值得的!



------------------------

這個是筆架,不畫就乖乖的把筆插好,就不會亂丟啦!



暗藏玄機吶!打開筆架,裡面還有附五支筆喔。
5隻標準筆尖、1隻彈性筆尖、1隻柔軟筆尖、3隻用力筆尖



------------------------

雖然價格讓人嚇一跳,但是用起來真的很順,非常非常的喜歡!剛好我做網頁的時候可以用到,也可以用來畫畫,等習慣了以後就可以畫漫畫,好久沒有畫漫畫啦!真開心啦!呃~下面附上的是第一次試畫的心得,畫的沒有很好,所以之前那句【專業畫家】就先忘記吧!哈~

以後有機會PO文,都會來畫畫哩!哈哈~能畫畫真開心~

等我姐去生小孩子的時候,我也會來幫她代班寫網誌呀,但我跟我姐的調調是非常的不一樣耶,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習慣。

外加,希望我姪女可以叫林鳳嬌.....
(迷之聲:什麼?也太復古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