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前先作一個實驗來確定一下廣告不是呼嚨人用的;
這款 SHILLS 粉刺快閃3M變臉雪泡 主要特色是能透過雪泡的輕輕按摩,
將毛孔中的老化角質代謝掉、粉刺、瑕疵瞬間轉化黑色髒污屑屑。

不過通常能搓出
屑屑的產品我其實都會挺懷疑是不是產品本身的成分就有那種只要摩擦就會凝結成屑屑的效果?

因此先將雪泡擠在外殼上搓搓搓...
((我想這種塑膠殼總不可能搓出黑屑屑吧?!))


很好,果然沒問題!
搓不出所以然的塑膠盒上除了衛生紙的擦拭痕跡之外並沒有什麼怪東西,
那我們就來進入正題囉...




宅媽平常其實是個很懶的保養的人,
但偏偏長久以來的粉刺和毛孔問題老是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以往去角質、除粉刺、收縮毛孔等程序都是得分開來處理,
說實在,懶人如我...
每天要洗臉都能覺得是很麻煩的事情了,何況是這串保養?

所以這款外表看似泡沫
定型幕斯的產品正好就是要將這些問題一並處理啦!


連擠壓口都跟泡沫定型幕斯長的好像...使用前也要記得先均勻的搖一搖。


擠出來的雪泡幕斯細緻綿密,依個人需求看要用在局部或全臉都可以;
只是說,個人不建議一次就擠滿全臉,
不然短時間內要迅速搓完整張臉還真的是件很累人的事情勒...


試臉前通常也一定會做的事情,就是先犧牲手...


就算我平常真的沒怎麼去角質...
隨便搓搓也不用這麼認真的出現一堆灰屑屑吧!?

不過後來試到鼻頭後才發現手上這些算客氣了...



難怪人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自從懷孕膚質又變了之後,說真的,臉部的保養我幾乎都快呈現放棄狀態了!
只是沒想到竟然已經累積了這麼多的廢棄物在臉上,真的是太可怕了啦!!!


而且慘的不只是廢棄物沉澱的問題,相對累積下來的是毛孔也變的好大!
怎麼會這樣!?

雖然用了雪泡之後我的鼻頭真的有乾淨多的感覺...
上圖是使用兩次後的比較;
因為第一次使用時頂多只有去角質的感覺,
((由此又更可知我有多久沒去臉的角質了...))


第二次再使用後,粉刺才比較明顯有開始被處理掉。

可是重點是...

平常沒注意就算了,現在這些完整顯露出來的大毛孔讓我更加感傷啦...

嗚~要生小孩了還給人家這麼大的打擊...我不想變黃臉婆呀!
唉~以後真得要勤著保養了...

-------------------------------------------------




更要一提的是 SHILLS 也是100%台灣製造的品牌喔!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還可以點點下列網址,還有相關的優惠活動唷!

SHILLS 粉刺快閃3M變臉雪泡
    http://www1.payeasy.com.tw/wqueen/product/skincare/169/169.shtml

SHILLS 其他產品:
    http://www1.payeasy.com.tw/wqueen/newbrand2/shills/shills-all.shtml

-------------------------------------------------
-------------------------------------------------
Zooa相關文章:
[試用] 孕婦也能擦,Paula’s Choice 1%水楊酸凝膠
[試用] missaqua深海礦晶保濕面膜
[試用] 蒂芬妮亞絲瓜美人清爽保濕水
[試用]F'ees法仙子 淨痘3+1,除痘超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