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7(六) 忙裡偷閒三口子
連續好幾個月假日活動好多,這個月的假日也被紅炸彈炸的很誇張
下午feng趁空檔沒事,便帶著我們母子一同外出晃晃~
原本feng是想走看看74盡頭到哪?!
又想到之前看"歐吉桑遊台灣"時介紹到間視野不錯的景觀餐廳-"卦山月圓"

於是我們就直接殺去找~還好那間指標也挺明顯,並沒花多少時間!

餐廳整體也挺大的,服務生很細心,看我們抱著小圓寶,
怕我們坐在外面吃點心小圓寶會被蚊子盯,
便建議我們先到室內吃下午茶,想拍照的話再出來走走就好~

室內裝潢挺豪邁,挑高的空間,一大片落地窗一大片牆,
天花板上點綴著大燈籠,視覺上很不錯,是我喜歡的調調!!!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已經4點了,本來是想點他的下午茶套餐,
不過他們假日不供應...只好點些茶點吃吃~
呼~沒想到綜合冰淇淋水果聖代-$180,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豪華,好吃
塔塔檸檬雞柳條-$80,的塔塔醬更是深得我心!!!
雖然卦山炸年糕-$80,味道就比較一般,不過因為有塔塔醬可以沾,所以還是不錯!!!

每個人有低消限制,我忘了多少?
依稀記得不高就是,餐點價位也不高,
有小火鍋,排餐還有燒烤,東西其實還蠻豐富的,
整體印象還不錯,下回可以再來試試~


除了室內空間寬敞之外,戶外的景觀真的很不錯,還有幾個吊床可以躺,
也有躺在上面看雜誌的客人~很愜意~
不過我不好意思在一堆人面前嘗試,偷跑到池塘角落的吊床去玩玩,
晃晃,有微風,有陽光,看看雲,真的很享受哩!!!

看feng和小圓寶也躺的很舒適,要不是想到我一個人在旁邊晃來晃去,
他們父子倆應該就直接昏迷在上頭了吧?!哈~

而且從邊緣的露台看出去,視野很好唷!!!
只是這邊瞭望出去的景我忘了拍...因為在他之前有先到個小公園拍了許多,
番外篇再和大家分享那整個景!((呵~明明就是偷懶...懶的一次打太長篇~))

"
卦山月圓"不只是裡頭的設施造景挺用心,
也有小朋友的兒童設施可以讓精力旺盛的孩子們去跑去玩,
魚池也可以餵魚,連門口還有個小水池&很特別的祈願鐘柱,
通常有小水池算普通,但意外看見隻小狗趴在上頭喝水就覺得很有趣!
鐘柱貼近聞還會有股香香的味道~很討喜>w<

走到外面也馬上就會看見一架退休的戰機~3183~是他的代號吧?!

有很多人會圍著這架戰機拍照,他也有開放機艙給大家參觀,
說實在這天人還真不少~所以我也就沒拍多,純以一種紀念的心態先拍著!!!

另外一台就比較小,我也真的不是很懂什麼是什麼?!

單觀光客的心態在遊走~

結果也沒拍好相片...只好繼續放大台戰機和我們合影的相片,
或許下次去就會更仔細些,畢竟有個小經驗了,
第二次就會想找些不一樣的部分去研究研究嚕~

結束了卦山的午茶約會之後,feng默默的做了更誇張的決定...
就在路痴的我問了彰化下去是哪之後?!feng不僅是給我口頭上的回答~

等我注意到的時候~哇!!!~我們已經過了雲林交流道了!!!
但沒方向感到極致的我還不懂,又問"從雲林也可以回家嗎?!"
feng很奸的說"可以呀~只是要繞一下~"
就這樣~~~我們就繞到台南去逛花園夜市
喔!喔!喔!喔!~整個很驚訝!!!
不過還挺有趣的,因為他在台南的朋友也很熱心的招待我們,
雖然等我們回到家也是可以看見隔天太陽升起的凌晨5點左右,累爆!
卻很開心原來嫁為人妻兼身為人母之後,
我們也還是可以有未婚時玩樂的那種"衝勁",很棒!!!!!
只是這種玩法不能再多幾次了...不然真的會攤掉哩~~~呼~~~

--------------------------------------------------
--------------------------------------------------

★懇請推文~狗狗初體驗★


--------------------------------------------------
Zooa相關文章:
+中部旅遊啪啪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