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很三分鐘熱度的代表...明明照片都用一半了,
也還是拖了一個多月才補上了@@"
這是上回feng突發奇想帶我們去彰化.卦山月圓景觀午茶時,
在附近"彰化藝術高中"週邊拍到的景色~還挺妙的!!!

有挺日式的小涼亭?!因為要走一串樓梯下去...
懶人如我,沒真興趣大到,我當然就是在上面拍拍,沒下去走~
所以也不確定那是涼亭還是什麼???
純粹也就覺得那被種種樹圍繞的感覺很不錯~
紅花很耀眼!在陽光下,超吸引人的~但我還是不知道名字?

要走去小公園時在路邊發現的小毛球~算是蒲公英嗎?!
好像是哩!總覺得好久沒有看到這可愛的小玩意兒~超可愛的!

隨意拍拍感覺挺好,只是一問三不知...
看樣子以後小圓寶真只能靠自己努力啦~麻麻沒得依賴呀!~哈~

小公園剛好在山邊,視野超好!!! 邊邊枯樹很多,是我最愛的樣子~
不過拍起來似乎還好@@"
((此時真應該是弄台單眼來才對厚~唉~))

透過樹拍太陽也快變成我每次都會做的事情~
幾次下來才發現,不管怎樣的情況下去拍,
會發刺光的太陽,就是八角星哩!!!好有趣~~~
不過該不會只有我現在才注意到吧?!

要離開彰化,在下山時發現的夕陽~
因為好幾次出遊都錯過了拍夕陽的機會,
這回便吵著一定要停車在路邊拍!!!

好在~有拍下這枯樹與夕陽!!!
整個畫面就是好搭呀!!!我好愛>w<

最後在車上,我還是不時會拿相機往外拍~
很多畫面拍完就還真有種"得獎公布"的感覺!

當然失敗的很多,
不過意外得到的效果很不少~
尤其左上和右下這兩張,剛好都是停紅綠燈時拍的!

左上那張剛好還有夕陽,
搭上道路和右邊那騎單車的裝置藝術~挺好玩的!

右下那張,在電線竿旁的小白點,是月亮!
這張拍出來的感覺我好意外,
四邊還有黑角~喔~超復古的>w<

就這樣~出遊隨意拍拍的心得分享~

簡單平凡的也能自娛娛人哩!!!
嘿~~~雖然真的拖很久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