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3(日) 回崙背鄉下提前幫外公慶祝父親節
這天幾乎大家都到齊了,除了我家那到假日就特忙的黃小豪桑沒到...

前幾個月,外公身體一直再不穩定的狀況,
連檢查報告也都常莫名其妙的嚇人...好在一切都沒問題!!!真的是好在!!!

從小我們就和Zo媽這邊的親戚比較好,外公外婆,
其實也都是為了方便人家了解關係才會這樣稱呼,不然見面時,
我都還是會稱他們"爺爺奶奶"~

雖然這次說是要回來提前慶祝父親節,
不過每次我們回來鄉下都有種純吃吃吃&瞎晃瞎聊的感覺~
但我想重點也是長輩們看到子孫都回來開心就好!
今年還多了個小圓寶,倆老當了阿祖,都還不習慣,
常抱著小圓寶說"來~阿嬤~抱抱"~
然後Zo媽就會說"厚~哩阿祖啊啦~你還阿嬤,那我不就是媽?!"
>w<哈~很搞笑~

能看大家這樣開開心心的感覺真的很溫馨呀!!!

只是~溫馨歸溫馨,老人家都不愛拍照@@"
所以我們就沒刻意一定要拍長輩,
反而帶feng和表妹去我們小時候回鄉下時都會去的小學走走~
到現在我還是不記得他是什麼小學?!

從有記憶以來都快二十年了,
這小學竟都沒什麼變勒?!?!?!

還是保留了以前曾玩過的遊樂設施,
最看的出年紀的應該就是那斑駁的小鐵馬吧?!

小學裡唯一變最多的應該就是教室吧?!所以我就沒特別拍了...
建築都改的很一般了...
就像原本爺奶家的三合院,現在也都變成了透天厝...

鄰居家也是...紅磚瓦搭的古老味道也漸漸消失在水泥建築中...

很多真正"鄉下"的東西,都變的現代化,其實也不能說不好,
不過當回憶起曾經,又想到小圓寶以後長大,
對於這樣自然淳樸的環境空間越來越少會感到可惜...

從小學回爺家的路上,拍了許多花草和蟲@"@
也不爲什麼?!就覺得...以後若小圓寶真沒機會看見這些了...
我現在拍的相片或許能給他一點想像吧?!

鄰居家養的小雞,一直在外頭跑來跑去的~
很可愛,一點也不怕人...
對著我的鏡頭就是一股腦的想衝過來@@"

拍的我亂緊張的...當然不是怕被啄...
是怕我不小心移動後會有"仆咭"的聲音~就恐怖了>"<

人物部分,拍最多的當然還是小圓寶,還有小表妹們,
也有穿插些娛親的畫面~
不過有點多...所以老規矩...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