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茶是一種習慣,每天沒喝到茶就是很奇怪。
以後我也要說,飯後一杯茶,快樂似神仙。
之前有喝過很貴很貴的紅茶,只要一點點茶葉,味道就很濃郁,分給同事品嚐後才發現一罐要價逼近四千塊,就趕緊收手,自己偷藏起來喝。

便利商店裡隨手可得的茶品又冰又涼,
炙熱的天氣品嚐最消暑,不過就是擔心防腐劑。

飲料店的茶品
,如五十嵐之類的店面。
可以飲用到現搖的茶飲,店家也會有不同的調味品,我個人喜歡的是粉條,
不過就只能偶而吃一次,畢竟調味品不能常吃。
店面生意好,買到的茶品就還不錯,
如果生意不好的店面,還真的會很擔心裡面的茶是不是放了很久或是隔夜的吶!

既然這樣子擔心,那為什麼不考慮自己動手泡茶呢?
嘿嘿~可沒有叫你要像長輩那樣,買瓷器茶壺,然後一點一滴的品茶呀!

休假還說得過去,但現在人生活如此忙錄,真的是沒有時間這樣慢慢來呀!

所以小豪桑這次就嚐鮮一下,【歐可茶葉】的超夯商品,【袋棒茶】。


這次入手八種口味:
檸檬草綠茶、草莓紅茶、鮮綠茶、黑烏龍、桂花烏龍、水蜜桃紅茶、蕎麥綠茶、菊花烏龍

本次PO文喝的是黑烏龍。本人比較喜歡喝原味茶。


袋棒茶排排站,體機小、方便攜帶、不占空間,可以放到包包裡面,
或是塞在抽屜裡,上班時候想喝茶,天冷的時候也可以馬上擁有一杯暖呼呼的熱茶~

同事看到也很好奇,不像傳統的茶包,卻可以泡茶,同事便也要來嚐鮮。
這是我所剩的八支,其他都被同事A走,幸好我趕緊先把這幾支留下來,不然就不能PO文了。

外包裝上面
還有教學,讓第一次入手的朋友可以輕易的操作,
只能說,超方便的!


袋棒茶上面有五百五十個小孔,讓茶葉可以均勻跟熱水接觸。

而且不會像傳統茶包容易溼答答,搞得桌上都是茶漬。
外包裝不吸水,容易擺放,很不錯的設計。
 
說到這裡,當然要來個教學嚕!
但說真的,雖然操作上很容易,買回來就一定會上手,
不過為了搏版面,還是要來走一下使用說明這段路!嘻!



沒想到喝茶就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情,超適合給上班族的朋友們使用。


不過這邊還是要提醒一下,袋棒茶耐高溫至121度,可以直接泡在熱水中。


不要像我們的廚房阿姨一樣,還拿剪刀把口剪開,
把茶葉
倒入杯中,後來還要過濾才能喝...

嘻~請大家別再做這麼費力的事情啦!喝茶就是要簡單輕鬆又健康呀!

---------------------------------------
----------
歐可茶葉: http://oktea.shop.rakuten.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