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種這篇是在幫我弟做寫真的感覺...
重點是眼尖的朋友應該都注意到我的格子裡多了個【黃小豪桑碎唸】的分類。

是的,這些都是由我弟本人來共筆寫的生活分享。


我弟跟我剛好是生活型態截然不同的人...
外表上我雖是女的,但其實對於保養、美容、物質享受這方面卻很懶,
雖然挺喜歡比價和比較,不過也是覺得那種找尋落差的成就感很有趣!
至於購物方面除非是已經面臨很有需要的狀態,不然通常我都很隨意。
((唯一會有失心瘋購物的時候就是買書...))

我弟就不同了,外表上雖是個男的;
可說到保養、裝扮、物質享受這一纇他的積極度可不輸給我週遭的女性朋友們!

只是這點該怎麼幫他做介紹?
一時間我也想不太到...
因為他買來會讓我出乎意料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是說,以上這些跟他跑來我的部落格共筆分享有什麼關係?!


要說沒關係也是真沒啥關係...

只是,這個6月是正式進入宅媽我的預產期了,
由於自然產的風險就是很難預料肚子裡的孩子到底想什麼時候出來?

而我弟也太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乾脆就讓他來幫我代班吧!

反正我們也有不少生活分享是重疊的,順便再多紀錄他的購物經驗也不錯。

以上,

也請各位朋友們多多指教啦!
((是說,姊妹們多認識我弟也好,以後要買保養品可以跟他一起團!!!))

至於宅媽我,好緊張...不曉得這個月的哪一天要生?
就,期待吧!

by  Zoo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