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是美好的;
期待,是難熬的。

第二次面臨自己身體的變化,本以為這也能像所謂的一回生二回熟?

孰不知,人體的奧妙根本沒有這回事...

又加上有了第一個已經在身邊的顧慮,
很多時候根本也不是自己想怎樣就能怎樣了。

過去的兩百多個日子,
從熟悉的身體不適到慢慢適應,又面臨想不到的難題姑且只好逃避;
結果,該面對的還是要去處理;本以為已適應的又開始出現新問題。


能擁有,一直是我們所期待的!
能維繫著,是我們共同努力的。

偏偏期待的過程就如同人生的旅程,
我們永遠都會在自以為順遂的狀態下又再度和需要磨練的自己見面!

好幾次把自己逼到了死角差點回不來,
好陣子除了說服自己乾脆視而不見活在自己的世界之外也找不到其他出口。

但我知道,逃避終究是逃避,
高中時最盛行的那段話就這樣又回到了腦海中: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可惜,很多時候卡在自己也沒辦法控制自己荷爾蒙分泌的狀態下,
該怎麼去面對?還真是連自己也不曉得該怎麼處理的問題?


還好,身邊的他一直都是如此持續的支持鼓勵我...

就算這段期間瘋狂的我崩潰了很多次,
感人的還是,
男人能肯定著未來是我們倆老牽手走就好的幸福。

愛就是這麼微妙吧!

現在,我們就等待著、期待著下一個美好的到來。

雖然仍舊帶著不安;
仍舊有著種種問題...

可是我們也相信,能夠一起面對的,就算是看不見的辛苦,也會幸福的!

-------------------------------------------------
難熬的細節其實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去紀錄?
關於孩子的教養、孕婦的苦楚、各種角色的難處...

其實我也避開了很多,
讓自己忙於另種生活體驗來分散注意力,
我想,或許等哪天真的覺得可以處理好了,再來說說吧!

前提是這次坐月子可以順利度過...就好。
-------------------------------------------------
Zooa相關文章:
[OS.]+孕期不適,男人給的愛+
[觀感] 不喜歡,就請將視窗關掉!
[觀感]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
[OS.]+家庭主婦不是這麼好當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