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隨著產期將盡宅媽我那種因坐月子時不能亂吃的恐懼很嚴重...
所以最近就很瘋狂的什麼都去試試看,更幸運的是還都有這些好機會。

以往我們家吃這類古早味點心通常都是我娘準備的,
吃來吃去不是固定那幾間,就是固定幾個口味;
是說,平常突然想要找到好吃的肉酥或肉干類點心也不容易就是...


這次收到的產品果然很有傳統的設計風格;
大紅+金的色系包裝,不僅醒目更是喜氣洋洋,超適合過年過節拿來送長輩。

像前幾天剛好鄉下外婆回我娘家住幾天,我娘也是馬上就拿這些給外婆嚐嚐;
沒想到平常不太吃零嘴的外婆竟也默默就把其中一包吃完了?!
而且還是連我娘也想不到的那一包,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還好我現在都有事先拍好照片才交給家裡人))
((不然可能就得等下次買的時候才有機會PO那一包了...
))

重點是他們的包裝也都是採密封式夾鍊袋
平常吃不完只要有密合,常溫下隨意放也不用擔心無所不在的螞蟻會侵略,
這對目前也深受螞蟻除不完困擾的我們來講是最方便又安心的食品收納呀!


試吃的有四種口味:珍味海苔肉酥、嬰兒肉酥、檸香辣肉干、原味豬肉絲

正面就可以看到內容物和清楚標示。


背面則是有陳玉珍肉脯各項產品的營養成分標示和清楚的製造、有效日期。


就是這一款啦!意外的讓我外婆很喜歡。
原本我還以為年輕人才會比較喜歡這種特殊口味,
帶著檸檬香加點辣椒的組合,
吃起來不同於一般的辣味,這不僅可以讓肉干更提香吃起來也很清爽。


綜合了各種不同香味又不會互相搶味的這款實在是大推喔!


不單是特殊口味很有特色,原味豬肉絲也挺道地,
完全不會有柴、油、腥的疑慮。
因此,又是款很容易讓宅媽不小心就停不下來的零嘴哩!


看到海苔和肉酥的組合整個就是小小孩的最愛!
肉酥本身的香鬆又加上海苔的脆口、白芝麻點綴提香,光搭白飯也很讚。


至於針對嬰兒的肉酥也很得長輩和小圓寶的喜愛,
拌著稀飯吃就是入口即化的鬆軟,很適合6個月以上準備接觸副食品的小寶貝。




當然,除了以上試吃的幾款之外
陳玉珍肉脯還有很多產品供選擇;
像香辣豬肉角和肉紙還有夾心蔬菜肉干我也還蠻有興趣的耶!

嘿~下回要回鄉下探望長輩時再一起團回去吃吃看好了,
還有禮盒搭配感覺很不錯內。



本次試吃的商品價格:
-檸香辣肉干:100元
/150公克
-原味豬肉絲:
100元/150公克
-珍味海苔肉酥:100元/200公克
-嬰兒肉酥:100元/180公克

★保存方式:取出食用量後,密封放陰涼乾燥處,勿放冰箱。

-------------------------------------------------
哪裡買?



★南投,埔里陳玉珍肉脯:
   http://www.wretch.cc/blog/a0911753858

。門市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南盛街100號

。訂購專線:
049-2990788
。訂購傳真:049-2903983

--------------------------------------------------
--------------------------------------------------
Zooa相關文章
[試吃] 卦山燒,台灣三號土鳳梨酥
[試吃] 老姜蔴粩,珍珠巧克力蔴粩
[試吃] 品軒園手工蛋捲+牛軋糖
[點心] 宜蘭正宗,好吃超薄牛舌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