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現在的我把人生想的太容易?
還是其實只是把人生想的沒那麼困難?

或許你會想知道,對於目前的生活我滿足嗎?我幸福嗎?我快樂嗎?

我會老實跟你說很多時候我真的很不滿足;
但是我知道我很幸福。

說快樂?很多時候我很清楚我沒那麼快樂!
因為當快樂太多,人一樣會麻痺,
就算真快樂還是會變的不快樂...

所以快樂是沒有絕對的,
就像最近黃小琥唱的這首歌"沒那麼簡單"中寫的: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生活著的我們不就都是這樣嗎?
只是自己要不要去接受在自己心裡當下的那些感覺而已...


走過了二十幾年,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畢竟天曉得我能活多久?

小時後所嚮往的;長大後才發現到不了的;不小心就錯過的...
我們的人生中不也早是經歷過許多讓自己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事物?

很多時候我也不懂為何隨著年齡增長之後反而會覺得這些過程是越艱難的?

我們不可能同時擁有我們人生中所曾經以為重要的一切,
那是因我們也沒辦法負荷那麼多累積下來的人生;因此,終究有些會成為過客。

對此,很多時候我們不也都這樣釋懷了嗎?

那為何對生活不能如此?


壓力有很多時候是自己給自己的...
那是種責任感、也是種對慾望的追求。

只是面對人生的不可言語,我想還是真的別想太多吧!


就像大家說,養小孩很難,我也知道很難...
但真要因此就不要生,不去經歷這樣的過程嗎?

想想我們自己,不也是這樣被養大?

日子要怎麼過在於自己,
孩子要怎樣教怎樣養大自然也是自己選擇之後要去承受的結果。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會是個好媽媽,可我不一樣也是將成為兩個孩子的媽?
我當然很擔心孩子以後不好怎麼辦?那自己皮就繃緊點呀!

這是我們人生的過程,
如果因為害怕而沒了下一步,甚至連面對的勇氣都沒有,這才是最可怕的吧!

没錢可以再想辦法賺;
過了的人生可不是想買就買的到的。

累,是要值得!
會哭又會笑的最後,我們就不會後悔我們的人生只有這樣。

請加油,一起加油,我們都在那條路上...努力著好嗎?

-------------------------------------------------
★拍照來自Zooa,相片上的文字則摘自《朵朵小語》

icon_160x45_2.gif

-------------------------------------------------
Zooa相關文章:
[OS.]+莫過於此+
[OS.]+傳承下來的母親節+
[OS.]+冬至湯圓+
[OS.]+愛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