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點心時間又到囉!
今天吃的點心可真是讓小圓寶超開心的意外收穫呀!



呼~不曉得為何,宅媽從小看到"蛋捲"莫名就會被它那種難以抗拒的香味吸引;
不過小時候很少有這樣的手工蛋捲,
這次試吃品軒園的手工蛋捲-核桃新口味,還真是個很令人驚艷的體驗!

而且品軒園生產的口味好多,很多我都很想再試試看!
((看樣子下次宅媽也得來招團合購一下手工蛋捲了。))


說實在,這蛋捲真是我目前吃過最粗的!
進看可能看不太出來;


來個蛋捲全身照,長度上來講蛋捲好像就都差不多這尺寸,
但這厚實的捲度還真是讓整體份量添增許多呢!


看那一層一層分明的金黃色厚厚蛋捲,
還來不及咬下,
屬於蛋捲的那種濃濃雞蛋香就已經撲來。


咬下之後的層次和入口的香氣加上酥脆的口感,真的是很扎實的味道耶!


在蛋捲上就可以看到核桃囉!

伴隨著核桃的爽脆,哇~這真是很棒的組合,
害我吃完之後更想要多買些其他口味試試看;
原味、抹茶、芝麻、胚芽、蔓越莓...等,每個口味都讓我好心動。


當媽媽陶醉在核桃蛋捲的美味時,
使小圓寶一整個瘋狂迷上的竟然是這隨箱附送的3個牛軋糖!


其實我個人對
牛軋糖並無特別的喜好,
要不是小圓寶吵著要吃,我應該也沒想到這小傢伙會因此就愛上了
牛軋糖。

打開包裝後也有著淡淡奶香飄散出來,
整體沒有想像中的硬,
反而是軟硬適中的連目前才快2歲的小圓寶就能自己慢慢咬著吃!


一口咬下,真的連花生也很好咬耶!
奶香加花生香在口中隨著咀嚼的融合更加順口...

後來想說3個糖總也要留一個給爸爸吃吧?

結果這小子真是愛吃的徹底,
吵著要吃就算了,最後連爸爸的那個也給他A來吃...唉~


他吃的真就是超認真投入,一點都不輸媽媽對蛋捲的熱愛!

吃完還會去翻盒子找...
可惜,3個就是3個啦!

看小傢伙一直還要、還要的念著...

好啦~
只好跟他說,媽媽改天再買給你吃囉!

-------------------------------------------------
>品軒園手工點心坊<
 
聯絡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安和路25號
聯絡電話:0936-385959

--------------------------------------------------
--------------------------------------------------
Zooa相關文章:

[嚐鮮] 真有榖麥的【林鳳營穀麥優酪乳】
[點心] 零嘴王道-乖乖「彎の脆果」
[台中] 超飽足,瑪露連嫩仙草
[點心] 純鮮奶的依蕾特奶酪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