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養生的後續...可參照前篇相關文章:「清腸美人之卷

鑑於保養之道,打從99年七月開始就遵照「新谷弘實」醫生出版書籍中的日常生活飲食方式,一直到現在。

他強調腸相的健康。也就是說,如果一個人飲食不注意的話,容易造成腸道堆積過多的廢物,因而造成身體的問題。
最簡單的說明,例如我們吃進肚子的食物,最好是能夠在18~24小時內排出體外,否則你可以想像那些吃不完而壞掉的廚餘,全部囤積在身體中,成為宿便,而腸子又不斷的吸收那些廚餘,傳輸到身體各部位。

天呀!那樣子身體怎麼可能會好呢?
也是因為我看過這些影片,讓我當下就想要遵照他的飲食方法。
這邊提供影片連結,但是有點恐怖...
所以不敢看的人還是直接跳過,往下了解吃藍綠藻的故事吧!


有興趣要看的人請點18禁「內視鏡影片」。

我只能說,對我個人而言,看完後,我真的才了解到,正確飲食的重要性。


======================== 
 



第一次買「藍綠藻錠」,印象中,半年前就曾經在電視購物台上看過介紹,
然後非常非常的心動,還是因為只要是電視購物都會讓人看了很心動?

而這次很優質,買到「Simply藍綠藻超值纖塑特別版」的組合,本來是四罐組合,不過廠商加碼多送一罐藍藻錠,所以我就有上面的三罐藍藻錠。

========================


瓶身皆清楚寫上產品標示,食用方式。
網路查詢資料說「白天藍藻、晚上綠藻」,本來以為只要買綠藻錠就好,看到有人這樣說就改成兩種都一起入手囉!

藍藻錠,一次吃5-10顆,一罐150顆,約30天,一個月份。

 
========================


藍藻錠的瓶罐比綠藻錠小三分之一,
瓶蓋打開僅看到個小洞,一次方便吃五顆的意思嘛?
 
========================


倒出來,結果不是藍色的耶!還以為名叫藍藻錠,就會是藍色的?!嘿嘿~

沒想到是深綠色的,味道很像腥味比較重的海苔。
不過我本來對於腥味就很喜歡?所以還好!不致於讓我害怕。
 
========================


綠藻錠是兩罐,瓶身比藍藻大。
 
========================


瓶身一樣寫有產品的詳細介紹,食用方式。
不過他要一次吃20顆,一瓶的量有600顆,用來換算的話,也是差不多一個月的份量。
 
========================


瓶蓋打開後,整個是開放式的開口,一次要吃20顆,開口大一點比較好到吧!

只是每次要吃,然後數幾顆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好像老人家喔!哈!
 
========================


綠藻錠!倒出來後,也是綠色的(廢話),不過仔細看,會發現,藍藻錠顏色比較深綠,味道沒那麼重。

綠藻錠顏色比較綠,味道比較重。如下圖的差別!



看到沒!有圖有真相!左邊的綠藻錠比較綠,右邊的藍藻錠比較深。

==============================

品嚐過後的心得:
目前吃了一個禮拜,覺得排泄的速度有比較快一些。

剛好可以加速廢物不要囤積在體內過久,避免吸收過多食物腐臭時排放出的有毒氣體。而且便便還會呈現綠色的狀態,超猛。

不是小嬰兒嚇到那種青屎喔!
重點是,很喜歡這款產品,所以吃完後還是會買!希望能讓自己越來越健康喔!祝大家一切平安~

  

==============================

感謝您的來訪,這次的產品我是在「Simply藍綠藻超值纖塑特別版」這邊買的喔!

12月剛好又是週年慶,又抽到兩百元的momo現金抵用券,買起來只要790元,
超開心的啦!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