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女兒的既然知道家中的娘最愛吃鳳梨酥,
看到這款榮獲金味獎的台灣寶島名產館鳳梨酥當然不能錯過試吃的機會!

好在,沒讓我娘失望,
隔沒多久我娘就收到了一盒內容精采豐富的土鳳梨酥。
((不過我不在娘家,所以還得一再叮嚀我娘先別偷吃,至少也要等我回去拍照!))


一盒八入裝,
四種口味,每款各二個:
原味土鳳梨酥阿里山茶酥梅子酥全麥蔓越莓鳳梨酥


每一個包裝背後一定也都會有營養標示,看這熱量真令人意外,
我娘常吃的鳳梨酥都還沒看過熱量這麼低的哩!


大小上比一般鳳梨酥厚實點;


一開始我本來其實是以為只有三種口味,因為只有這三款有標示...


打開包裝後,其實就算不標示也能知道口味的分別,
而且每一個口味獨特的香味也都很濃郁誘人哩!


事先看過的產品介紹中有提到台灣寶島名產館為了能有別一般鳳梨酥的口感,
所以
不惜成本將鳳梨餡改用頂級的"土鳳梨",
讓餡不僅能帶有鳳梨微酸的口感,並且還吃的到鳳梨果粒和鳳梨纖維!

這點就真就是要吃過才懂那種甜不膩口、咬不黏牙只留香的感觸...
另外我個人覺得好吃的重點是皮和餡的比例,
吃了不會口乾,伴隨咀嚼就可以柔順滑下肚,很棒!


梅子這款真的是妙,一口就能滿嘴梅子香!

雖然內餡也是採用原味土鳳梨餡做基底,
不過梅子的香味還是搶過了鳳梨味,對於愛吃梅子的人來講是很不錯的選擇。
((目前正好是孕婦的宅媽就是愛吃梅子呀!
))


帶著清香茶味的鳳梨酥也是一絕,
吃起來的甜度感覺比較低,因為一咬下就是茶香佔據味蕾,很夠味!


最後叫人意外的口味就是這
全麥蔓越莓鳳梨酥
看的出來它不同於另外三款的外表上竟有麥片;
而且裡頭真有整顆的蔓越莓乾和葡萄乾,老實講,吃到這個還真是嚇了我一跳!


因為
全麥蔓越莓鳳梨酥主要的內餡口味還是原味土鳳梨餡,
是另外搭配上外皮麥片和蔓越莓乾、葡萄乾的畫龍點睛...
讓鳳梨酥不僅保有原本的風味之外更添加了令人為之一亮的驚喜。

以前看我娘買鳳梨酥都是一盒12個就通通都是原味鳳梨酥...
我常會想就算再愛吃也不是這樣吧?
後來才曉得是其他口味的她根本就吃不慣,才寧可乾脆通通都買原味的鳳梨酥。

不過這次我娘吃完幾種特別的口味都還是有很不錯的評價耶!
看樣子下回要準備伴手禮時總算不用老去同一間排隊啦!


-------------------------------------------------
台灣寶島名產館http://www.台灣寶島.tw/

--------------------------------------------------
--------------------------------------------------
Zooa相關文章:
[試吃] 解嘴饞の玩味生活零嘴舖
[點心] 零嘴王道-乖乖「彎の脆果」
[嚐鮮] 真有榖麥的【林鳳營穀麥優酪乳】
[點心] 宜蘭正宗,好吃超薄牛舌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