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回,又被誠品點數能換的商品打動!!!

不過這次只用3000點,就換來很大的一箱...
實際上換來的東西也真不怎大~那怎麼會寄來這麼大一箱?!

說實在,誠品寄送這貨物還真的是一整個細心到很保密防諜的感覺哩!!!

拆開外頭的紙箱,就看見裡頭塞滿了固定用的報紙和氣泡布~


掀開氣泡布後,又從報紙堆中取出了左邊這有手提袋的紙盒...

再從紙盒中抽出這次換來的主體...要組裝的每個零件也都包的很仔細哩!!!


又再把零件的包裝拆開後,剩下的就是左圖這些~
((真的是很不多勒...))

唯一要比較細心點組裝的部分,
也只有右圖的俗稱豆燈的"石英鹵素燈"&圓球玻璃燈罩而已!!!

其他,就是電線插在變壓器插頭上就好~超簡單!!!


組裝好之後插上電的樣子~超美的啦
且重點是,雖豆燈看起來很小,但亮度,真的是一流耶!!!

右圖就是亂七八糟宅媽我所用的電腦桌...

當初就想說,
因為我大多都是趁晚上小圓寶睡著之後才有比較多時間用電腦,
不過我家電腦桌被我放太多東西了...
之前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檯燈@"@

某天在誠品點數兌換的網站看到這盞簡約主義名燈,
呼~底座只有一個約5公分立方的方塊,穩定性十足卻不佔空間,
原本還擔心亮度不曉得會不會不夠?!

到家後才曉得~真的是恰恰好呀!!!
現在晚上就靠它陪我一起打電腦...情調還挺不錯>w<
((哈~我愛幻想過著有質感生活,卻是桌上仍一團亂的宅媽~))

因此這盞簡約主義名燈也就贏了我上回換回來的封口機啦~
~哈~真的是很超值內!!!


雖然有時我也會想點數換現金應該是最划算的...

但又想想,點數若能換到自己剛好需要外頭也不見得買的到的東西時...
其實也挺不賴的!!!

所以再次提醒有在用信用卡的朋友們,可要多注意能換時就要換呀!!!
千萬別浪費讓它過期了喔!!!

((現在大多點數應該也都是終身累積了吧?!))
((可惜feng還有那種點數有限時間的...真的超欠打勒
))

--------------------------------------------------
★最新活動消息:
誠品卡最近辦了推薦人辦卡的活動,只要有推薦成功,就會送點數~
而被推薦者辦卡成功後,憑首刷不限金額簽單,
均可至誠品門市兌換簡約名燈乙盞或300元誠品卡分享抵用券一張,二選一.
((換完就變成以等值商品代替!!!))

活動從即日起至2009/2/28止.

有興趣or也喜歡的朋友們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需要推薦人部分當然也歡迎大家寫我嚕>w<~哈~
((不過請記得私底下跟我連絡哩!!!嘿~))


>>>誠品卡網站<<<

--------------------------------------------------
★推~好康大家A★
--------------------------------------------------
Zooa相關文章:
[分享]誠品點數換來的好物
[分享]超可愛波堤獅收納盒到手
[分享]最愛逛書局之可愛小物真好用
[分享]麥當勞-櫻桃小丸子開心樂園~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