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收到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通知的好消息之後,
能看到這本書,真的是更令人滿心歡喜的幸運呢!


認識幸運草,我已經忘了事多久前的事情。
但自從知道有幸運草之後,我一直都很相信這能帶給人家希望和幸福的傳說!

記得當時只要需要填寫英文暱稱的我還會直接取Clover(幸運草的植物英文名)

而現在這本書,
就是描述一位在日本的計程車司機-今井先生,
透過傳遞幸運草讓更多人也能擁有好運和希望的真實紀錄。



一翻開書,就能看見這樣一段小小的祝福,
不單是祝福買這本書的人,更祝福將這本書送給其他人的人!

能傳遞的愛,就算真只是像書上所說的那一點點的小動作,也最珍貴的禮物。

【親愛的

也是我們學生時代最愛給好朋友的稱呼,
還記得當時大家都很喜歡傳紙條寫卡片來分送彼此之間的關心和祝福;
想到每次在沮喪、失望或不開心的時候只要看見好友們傳來的一張小紙條,
往往就是簡單的幾句鼓勵和支持,
但通常都能馬上就讓自己的心裡有很大很大的安定和感動,
因為我們都曉得,這就是最真誠貼切的祝福...


這本書,主要是紀錄著今井先生在喪妻之痛加上中年失業後,轉行開計程車;
因一株偶然的幸運草讓他發現幸運草具有鼓舞希望的魔力,
同時他也觀察到上車的乘客大多是懷著憂慮...
為了讓乘客都能帶著笑顏下車,
他開始追尋幸運草芳蹤,每天製作壓花,將幸運草送給每位乘客的過程!


書中,還有許多讓人心有戚戚的感觸...

每個人的一生總是不小心在汲汲營營的追求幸福和理想,
卻往往都在最後才懂原來自己本來就擁有過,只是從來沒有注意...


曾經,我也是個不懂得好好珍惜親人的傻孩子;
慶幸,不小心當了媽之後反而讓我對人生有了新的領悟!

難怪連我弟都會說老天爺真是對我很好,
讓我還能趁年輕就重新擁有【家】這個最大禮物。

所以就算現在還有很多夢想沒有完成,
可是身邊每個人都能一起平平順順的過日子,那就是最令人滿足的事情了。


婚後,也才更慢慢體會,其實男人和女人在某層面真是一樣的!

有難過的時候需要安慰,只是男人不像女人這麼容易將脆弱說出口;
有挫折的時候更期待身邊的女人是能給予溫暖胸襟鼓勵支持的;
平常更喜歡女人窩在身邊的感覺,就算是不說話也行的一種安全感。

很多時候習慣好像是會讓人覺得無趣,
可我想能一直維繫著某習慣,
應該也是因這樣持續的舉動就是由愛累積起來的。

看著這本書,沒有太多的文字贅述什麼是幸福?什麼是愛?
當然更沒有教你怎麼維繫兩性關係!

不過,就是從這真實的生活故事中你會慢慢感受到,

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就等於你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在回報自己的生活,

這就是人生。


隨書附贈了一片音樂光碟、幸運草壓花和一包種子;


真的就是幸運草喔!
拿著這個幸運符就深深深深覺得~啊~好幸福呀!



還可以自己種植幸運草,書的最後有教學,我也好期待唷!

可是家裡男人說如果是我種的話...
應該會種不活吧?!

真是很殘忍,雖然我真的很不會植栽,可是幸運草應該不一樣吧!?

我有愛呀!!!!


總之,這本書就推薦給所有的朋友們吧!

希望看見的各位也能同時擁有這般的好運禮物...
更加期待透過這幸福的傳遞社會能變的更和樂美好!

當然,宅媽目前是沒有本錢一本本買來送給大家啦!
((除非之後我真的把幸運草種起來了,那我再來做壓花送給大家吧!))

所以就多將這好運的資訊分享給大家囉:

★重點一提:
目前這本書正在舉辦《把幸運傳下去》的網路活動,
只要到活動網站將活動訊息傳遞下去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囉!

最大獎還是華碩超輕薄EeePC貝殼機哩!
((雖然做人不能太貪心,可是我好想要貝殼機喔!!!))

活動網站http://star.morningstar.com.tw/epaper//lucky1124/index3.html

--------------------------------------------------
--------------------------------------------------
Zooa相關文章:

[觀感] 我最愛<朵朵小語>一句話
[分享] 女人一輩子的19件事
[分享] 總會有一個人適合你(轉)
[分享] 一篇太好太好的談話,必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