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一冷就會開始想要編織,不過咩咩不是兔子,只是剛好偷戴著飛行兔子帽!
是說,這頂帽子其實是要送給熱愛兔子的哎呀阿姨的生日禮物。

製作之前猶豫了很久,
因為哎呀一向很喜歡怪東西...
可是很多東西也不是說要搞怪就能輕鬆的怪下去呀!?


印象中
哎呀家兔子的耳朵好像類似這樣,都集中在中間,
於是就這樣打了出來...

但只有這樣似乎又太單調了?


想了很久也不曉得該挑什麼色?白白又毛茸茸的感覺是我對兔兔的刻板印象。


這款毛線很柔軟也很溫暖,那還是先做個刻板的白色兔兔好了!

手作在很多時候來講其實我覺得都是為了達成給人的某種目標,
可以是鼓勵、是安慰、是喜歡、是種種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表達...
最終的結果,總希望收到的那一方得到的感覺是『幸福


一直一來我總是不太會表現內心的情緒,
對於周遭長久持續鼓勵著我的朋友們,除了感謝之外也有許多更深更深的安慰。

至少是說,還好我婚後你們都沒有忘了來找我!

而且也都還保留著我們曾有的夢想,真的很感動呐!


手作的心情很多,做著做著總會把自己喜歡的元件也添進去...
飛行帽的遮耳罩是我做毛線帽最喜歡添加的一部分,
不僅增加了保暖的溫度更加強了視覺上可愛的效果!

結果兒子看見帽子戴起來剛剛好直以為我是要做給他的,
不不不,是你的頭實在太大,哎呀阿姨的頭又太小,才會有這剛好的錯覺呀!


終於,明明是2010年要給的禮物硬是到了2011的第一天才有機會一起出來!

◎可參閱:[新竹] 元旦爆冷之00六福村人擠人

好家在,哎呀果然很適合怪怪的配件!

更高興,還好妳也
真的很喜歡這搞怪的飛行兔子帽耶!

去年的企劃案至今仍還沒能有機會有個下文,總覺得我得考慮先想個備案才是!?

可是妳的"兔子們"我會努力一一完成的。

就繼續鞭策下去吧!!!

哈哈哈哈
-------------------------------------------------
-------------------------------------------------
Zooa相關文章:
[手編] 飛行奶油貓耳帽組-Baby
[手創] 冬天必打的毛線圍巾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