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心時間又到啦!
這次試吃的點心不僅讓小小孩開心,連大人們也能吃個過癮呢!

話說宅媽如往常般的在網路上逛逛,竟發現了玩味生活的試吃活動;
呼~愛吃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機會呀!

尤其試吃的產品每一項也都是我的愛哩~
傳統的零嘴,讚啦!


申請成功後沒多久就收到我掙扎很久才選出來的三款產品;
燒烤魷魚片
麻辣魷魚絲黑胡椒粄條

((名稱對應圖片,由左至右。))
((店家提供從七款產品中選三款的試吃,每一樣都很不錯的感覺,真叫人苦惱!))


不過收到產品時超開心,
因為除了原本選的三款外還有另外兩款小包的試吃,能順便嚐嚐味道很不錯。


首先,是宅媽我選的
燒烤魷魚片
帶點淡淡的魷魚燒烤香真是不敗的吸引力。


只是說這款的味道比起我平常吃的較偏甜,一開始吃會有點驚訝到,
不過其中還帶有一點小辣,是稍微可以平衡一下甜度,
多添加了這味算是加分很多。

但對不吃辣的人來講,可能原味還是不要太甜會比較好一些...


再來是愛吃辣的男人必挑的
麻辣魷魚絲
((魷魚絲真的是很令人難以抗拒的選擇...不管用什麼樣的口味都好誘人呀~))


哇!單看包裝上的辣椒粒...就很有魄力耶!
主要的魷魚絲也是有點類似燒烤的味道;


因此在咀嚼時辣椒的麻辣味並不會搶了魷魚絲的鮮味,
而帶點甜味的魷魚絲也會呼應出辣椒的那種獨特辣味;
兩者的組合真是很適合來當伴茶點哩,來杯清涼的冷泡茶鐵定更過癮!


最後這款
黑胡椒粄條就是小圓寶的最愛啦!

他們的黑胡椒是很香卻不會刺激的那種,所以要給小小孩吃也都沒問題。


一條一條的拿著吃很方便,
自從家裡多這包零嘴之後大家閒著沒事就都會想去拿一支來嚼嚼嚼...

三口子一人一支刁著,說實在若那畫面拍起來應該也挺有喜感的哩!


而且不同於我以往吃過的口感是他們的很扎實,嚼勁十足~
越嚼越香就會令人難以抗拒的想繼續吃繼續嚼...

結果這包是最出乎意料的一下就被清光的一款。


還有附帶的小包試吃:海苔切片燒



這款的味道也挺出乎我想像,玩味生活的零嘴都有帶點微辣微辣的點綴,
多點辣的提味會讓整體的鮮更突出是無庸置疑,
所以也不知不覺就會一直吃下去...
不小心就又吃完了!

但下次要買時這款一定就會變成我必買的選項之一。


至於大家看見鐵都不陌生的這款:古早紅味片

從小在柑仔店就一定會看見且也會買來吃的大豬公,就是這味啦!

不過玩味生活出的這款特別的是它不會像小時候吃的那種常會把雙手和嘴巴搞的紅通通;感覺的出來沒有加色素的就是不一樣,
可惜,放在其他味道比較重的零嘴之後吃...整體對我來講就弱了許多。

下次這類味道比較淡的應該還是要早點吃才對~

總結論是,參與到這次試吃的感覺真不賴,
又多了個可以繼續光顧的網路商店來分享,一舉兩得呢!

-------------------------------------------------
。關於>玩味生活零嘴舖<
 目前還是有在招募部落客是吃的活動唷!
 有興趣的網友們可別錯過這好康的試吃機會哩。

blogtest.gif

至於沒有部落格也很想吃的朋友們當然也可以直接去選購啦!
這間的價位我是覺得還蠻OK的,
只要$760就能免運也很方便,親朋好友隨便湊湊就超過啦~就快動手去選購吧!

blogshop.gif

--------------------------------------------------
--------------------------------------------------
Zooa相關文章:
[點心] 零嘴王道-乖乖「彎の脆果」
[台中] 加豆漿的馬岡正宗豆花
[台中] 超飽足,瑪露連嫩仙草
[點心] 宜蘭正宗,好吃超薄牛舌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