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找了個很搞笑的起頭!
因為小圓寶現在對拜拜可真是很熱衷呀!
只要看見任何疑似,有關,可能,好像,是廟宇宗教建築相關的東西,就會拜!

而這天,我們到家附近的八二三紀念公園玩,
看見小傢伙突然站在紀念碑前拜了起來,頭先我還驚了一下?

怎麼就這樣拜起來啦?

後來才知道小圓寶看見下面金黃色的雕刻,以為是到廟裡嚕!
((只能說,我媽帶著小圓寶拜拜,也還真是連小傢伙都拜出經驗來啦!!!))



這台很妙的腳踏車,是大人小孩都可以騎乘的,除了目前還腿短的小圓寶!
很感人的,這台一樣是二手貨之一,但個人真覺得挺不賴耶!

重點是還沒想到這麼小小台的承重量還真不簡單,
讓我們體驗到第一次的親子共乘,真是超有趣啦!

小圓寶看拔拔也騎在小車上,一開始也很不習慣,
別說他不習慣,其實媽媽看了也覺得很"卡卡"



不過,騎起來倒真還挺有趣的哩!
((雖然feng是說我腿短所以卡不到把手...))

唯一怪怪的可能就是"龍頭"實在很不好控制呀!
或許也是還騎不習慣,可是能這樣載著小圓寶一起"共乘",實在很開心!

看到feng拍下我載著小傢伙尬車的畫面,就真是一整個超~感~動~內!
((只是那天風很大,我可絕對沒有吹半屏山喔!!!))


今天穿的小球鞋也是愛心貨喔!
說實在,不說還會覺得是新的,我想,是寶寶腳大太快才都穿不到?

不~真只能說,這真是顧的很好呀!
所以小圓寶才有機會穿到好穿的愛心貨,不用擔心學步走的問題嚕!

以下,則是小圓寶的耍寶娛親照,配合字幕也來娛樂大家一下啦!







對於現在已經在家待不住的小傢伙,公園,還真就是個好地方呀!
既免錢又能讓精力旺盛的小搗蛋來消耗消耗體力。

只是,還真就累了爸媽...

以後,老了,也真不曉得這傢伙,會不會帶我們去逛公園呀?

--------------------------------------------------
--------------------------------------------------

★懇請推文~幸福家庭計畫★

--------------------------------------------------
Zooa相關文章:
[13m27d]小牙7號,8號參見
[1y15d]點心時間到嚕!!!
[11m16d]吸鼻器真不錯用!
[圓寶]8m17d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