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過 甜點心球 的蛋糕之後,這就成了我們點心的新歡啦!
不過,由於離家也不是很近,特地跑,還真都有段路...
((加上從我生日過後一直不斷的病痛,就好像在提醒我真得少吃甜食這件事...))

所以,這回,剛好遇上黃小豪桑生日,他也沒吃過這間蛋糕,就買給他嚐嚐嚕!

這次,又想說小傢伙每次看到我去買蛋糕都會在車上唉唉叫要吃,
就順便買了這盒起司燒-$60/6入,價格還算OK!


小小的起司燒,說小也還好啦~幼秀一點,也是要分兩口吃!
很像小福袋的造型挺可愛,咬下一口,還真就是鮮軟可口哩!

口味上在我來講算挺能接受的,
我個人比較不愛太濃稠的口感,
清爽香甜,剛剛好的味道,就是簡單也不失其美味~


可惜,宅媽我最近喉嚨不好,甜的也不能吃多

且更重點的是後面還有個小夥子一直唉唉叫要吃"蛋刀","蛋刀",
((只能說小傢伙現在的發音,實在是太有趣啦~~~))

就礙在還有人虎視眈眈的威脅下,
起司燒便成了小傢伙的小點心啦!


哈~結果這蛋糕其實才是這一趟的重點,但,我沒吃到,就不多介紹了。
((早知道我弟不會介意,還是應該先把上頭愛心的馬卡龍A走才對...殘唸~))

這款叫巧克力甜心,$99,約成人手掌的大小,
由於他生日好像都得吃很多蛋糕,因此我就沒買太大,只是吃個味道和心意嚕!

--------------------------------------------------
。關於>甜點心球<
營業地址: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營業電話:04-22130488
營業時間
週一~六 太陽10:00~月亮9:00  週日 太陽10:00~月亮6:00
.有提供客人定製藝術蛋糕的服務唷!!!

--------------------------------------------------
--------------------------------------------------
Zooa相關文章:
[吃喝]自家包餃子,好吃內~
[吃喝]換吃吃milk17黃金冰火餐包
[吃喝]四箱良美餐包到,試口味YA~
[吃喝]不只我愛蛋餅油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