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家裡添了一批很不錯的二手玩具,保養的超好!
且剛好有不少都很適合給小圓寶玩,
不過,沒想到小傢伙目前最愛的,竟是一個可以當存錢桶的小罐子哩!

看他拎著小罐子走來走去實在很可愛,
本來想乾脆就讓他試試看怎麼存錢好了!

可是錢幣,很髒...而這小子又常會突然把東西放在嘴裡,實在不放心!

無意中看小傢伙平常很愛拿去玩的我之前在便利商店收集的磁鐵,
大小剛好也是可以投進存錢桶內!!!
就拿這來取代錢幣給小圓寶玩玩嚕~也剛好可以訓練一下手眼協調哩


可惜,我可憐的磁鐵很多已經不曉得被玩到哪裡去了?!
((常樓上樓下的拿來拿去...說實在,掉到哪去根本也沒人曉得))

在此,順便跟各位看倌們募集一下:
誰家有多的磁鐵可以提供給小傢伙存?!記得跟我說一聲內!!!

我會再看要怎麼跟你拿的!!!感謝呀~~~

原本玩的過程我有拍照,不過這批的燈光實在很不優...
因此後來乾脆錄影,結果持續感冒還沒好的小圓寶,耐心已經不足!

所以,一玩的不順心就會唉唉叫...

影片如下:

不過後來才曉得,原來是小傢伙肚子餓啦!!!
難怪玩到哭...

只是還好,生氣之餘他還是很愛學講話,
但...發音還是很微妙呀~

"打開"-我怎麼聽,都像"呆呆"
"拜託"-算不錯了,會直接講"託~"

若問他好不好?他也會回答"好~",除非他不想"好",就會假裝沉默...

至於其他的應對紀錄,
就下次在想辦法來錄影啦

--------------------------------------------------
--------------------------------------------------

★懇請推文~幸福家庭計畫★

--------------------------------------------------
Zooa相關文章:
[13m29d]小圓寶來唱歌嚕!(影)
[13m18d]我的可愛寶貝攝影紀錄
[12m19d]小圓寶的三輪車秀
[11m18d]搖臀擺手跳跳舞,分輕重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