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6(一) 早上6點多,小圓寶又發燒了
這次還好有在小傢伙咳嗽流鼻水一發作的頭兩天就先去看醫生,
醫生有給我們退燒藥備著.

雖然也不希望小傢伙又這麼難過不舒服...但總是有備無患呀!!!

原本就因為鼻水倒灌+喉嚨有痰的不適而整夜輾轉睡不好的小圓寶,
最後終於還是不敵病毒的殘忍,體溫漸漸升高,咳嗽和唉叫聲也更加頻繁.

後來體溫還是高過了38.5度,給他吃了退燒藥,脫了件衣服,試圖慢慢幫他降溫.

看躺著的小傢伙很安靜,不過都會伸著手要人牽牽才肯休息.
圓寶拔牽著他的手,我想拍下這一幕,沒想到小傢伙看見了,竟然還會想比"YA"~

生病時的小圓寶通常都會異常的"乖巧","安靜",和"聽話".

每每看他這樣都讓我們更是心疼,這小傢伙~怎麼都在這時候貼心呀~唉唷~
((而且有時內心還是會想~啊~平常也能這樣乖乖多好!?))

也還好之前就有過發燒處理的經驗,現在遇到,自然就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只是一樣得時時注意他的狀況,好好的陪在他身邊,讓他安心休息!

但沒想到才跟小圓寶說著要加油,拔拔麻麻會一直陪著他,照顧他.

隔天,小傢伙退燒了,倒換成了我這媽發燒勒
((這次的病毒真的是很恐怖,才顧一天勒...唉~一把年紀了才又發燒~真不舒服!))
((還好已經不太擔心自己會燒壞腦子,不舒服個一晚,隔天也退燒慢慢好轉嚕!))


在媽媽發燒時,小傢伙已經退燒了!

不曉得是看著媽媽不舒服的樣子他很有感?!還真就是小傢伙貼心?!

原本吵著要討ㄋㄟ不睡覺,聽見厭厭一息的我跟他說:

"麻麻現在生病不舒服,明天早上在喝ㄋㄟㄋㄟ可以嗎?!"

小腦袋究竟是懂不懂我的意思!?我也還真不曉得???

可是過沒多久,他竟然也回答"好!"

然後拔拔說要抱他回自己的位置躺好可以嗎?!
他也回答"好",就讓拔拔抱回去躺好!

躺好後又向我伸出一隻手要牽牽,於是我們就手牽手一起睡...
((此時說真的,我還真高興自己有個兒子呀~~~他老爸都還沒這麼主動勒~))

而~小圓寶睡熟的這張,是他在我打電腦時趴在我腿上睡著拍的.
呼~可愛的小臉龐,還真已經是比他拔拔帥多了耶!!!
唉~真已經不是一個寶寶的臉了,現在不知不覺都是個小小孩勒...
((不過這張相片我被自己的大腿粗給驚到成分更多呀...))

--------------------------------------------------
--------------------------------------------------

★懇請推文~幸福家庭計畫★

--------------------------------------------------
Zooa相關文章:
[1y19d]小圓寶的三輪車秀
[圓寶]我生病了,麻麻還拿我來玩!
[圓寶]參雜火爆的五,六號牙
[圓寶]與娘的冬日嬉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