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5(日) 帶著Zo媽一起約會,but 踩到地雷
其實,這間的位置還算很不錯,可以看見舒服的景觀。
可惜,餐廳的整體感覺,卻沒像這景觀有讓人感動的氣氛...

這天難得Zo媽自己想說要到景觀餐廳去吃晚餐,
((只能說"歐吉尚遊台灣"的歐吉尚,魅力真大哩!!!))

但很遺憾的,我們決定的太匆促,沒有事先做好功課...
加上本人我太.單.純,竟然只被"紫色角落"的名字吸引,而前往這地方...


一樣,就算是地雷,也還是要照收入園費,每人$100,可抵園內消費。

剛在門口看見告示版,由於個人挺愛手寫手繪的創作,
所以還很.單.純的以為,這是特色吧?!

且又看到告示板上的一段:
.園區內有花草步道可愛小動物自然景觀

想說ㄟ~有小動物,那剛好可以給小圓寶看看,認識一下嚕!!!

沒想到...進去之後,沒什麼人,但這不打緊,
看著沿路兩邊都有好像很熱鬧的花草,四處散落分佈著,跟著走下去...

不到三分鐘
,整個"園區",就逛完了!!!

然後,這就是"花草步道"...



而本來所期待的"可愛小動物"...就是關在籠子裡的兩隻兔兔&鼠?!
((好啦~此時我也只能自我安慰,人家也沒說有很多,算是我自己期待太高了~))

沒想到,已經坐好,準備要點晚餐吃,此時又下起雨,
原本坐在靠景觀的地方,想說沒有其他可玩的,有好風景看也好,

但下雨就還是得往有棚子的地方去找位子坐,
才發現...恐怖的在上頭...

棚子都已經發黑有的還裂了,遠看還好,近看...連feng都傻眼叫我別站在下頭拍...

說實在,這是我第一次發現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去好好的拍照,
通常粗神經+大辣辣的我不太會去注意到環境或細節如何?!

不過在我遊走間不時有被蜘蛛網嘎到的感覺,就很奇怪...

後來,連Zo媽都不想放小子下去走,晚餐也不想在這吃,
可是入門票都花了,乾脆點些點心吃吃就好...

結果,終於又遇到我的爆點了!!!

連續兩次都讓我吃到這種貴又不怎樣的東西...想不炸也難!!!


請說說,左邊這份,跟早餐店賣的有什麼不一樣?!
連佐料還都是一包番茄醬而已...

而右邊的鬆餅,我真也不曉得該怎麼說?!
要能吃到這麼沒有味道的,可能也只有這間了吧!!!
((連小圓寶這愛吃鬼也咬一口就不吃,一半以上都是我自己喀了...))
((超慘~我還想好好吃晚餐內...))


飲料部份,我只能慶幸還好我沒點...
Zo媽點了桂圓紅棗茶,好像還可以,可是超小杯,
所以,這和
紙杯裝的開水我連拍都不想拍了,實在是連數位底片拍也覺得浪費...

因為...
早餐店的雞塊+薯條,在這,叫"綜合炸物",要價$150.
沒味道的鬆餅,看起來也的確是"水果奶油鬆餅",也是要價$150.

以上就用3個人的入門票$300去抵.

但我懶的拍的"桂圓紅棗茶",也要$120.

就這樣,我們的晚餐還是回家吃...只能說這攤來的還真是莫名其妙...



唉~我真的不是個要求很高的人...常看我拍照也知道,有花有草的,我就很高興啦~

對吃的,我也不會是一定要吃好東西的人呀~
只要價格合理,東西味道OK,我一樣可以吃光抹淨很滿足!!!

至於環境,我也不要求一定要多精緻或潔淨,
只要感覺好,就算是路邊的野花野草,我一樣也能拍的很開心~

但對於這裡,
我不懂明明可以做的不錯的地方,為何經營者要這樣浪費它呢?!

拍照的部分,我只能說我盡量還是拍好看的一面,
畢竟相片很多都是留著自己看,不好的,我真的不太喜歡去拍...

很多時候我也不喜歡太直接就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只可惜,有時真也沒辦法~
最後就列為地雷,請朋友們注意嚕!!!

P.S 他們的指標中也有一部分是以"薰衣草"命名.
      請大家千萬要注意,這絕對不是另外一間"薰衣草森林"喔!!!

--------------------------------------------------
Zooa相關文章:
[苗栗]拍照就好的-天空之城
[南投]埔里,桃米-Paper Dome 紙教堂-上
[苗栗]三義遊走,品嚐桐花村
[苗栗]初五約-往飛牛牧場前的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