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沒錯,這是偶像劇!目前還有"便利貼女孩,變身"的活動,到4/13日止!
不過由於我本身對這活動的興趣薄弱,所以就不詳貼,有興趣的點活動網進去還是可以看到!

主要我是要跟大家分享它裡頭的測驗,還蠻有趣滴>w<

>>>測測命中注定我愛你<<<

我測了"我的戀愛類型",挺有笑點的,對於認識我家那隻的各位,看看就好~別笑場的太嚴重嘿~

◎您的戀愛對象多半接觸越久,就越能發現他的優點,是很有內涵的類型。◎

人 一生當中有許多次的戀愛,不管是默默喜歡還是深深熱戀,根據統計,每次戀愛的對象常會有相同的特質。因此根據命理分析,您一生的戀愛對象很有可能具有下列 特質的大部分:他可能有點木訥,很隨合,也很聰明,他對很多事物心理都清楚明白,但卻不願意隨便說出來,很多事情他都了解,但常常悶在心理面,願意配合別 人把機會讓給別人,把無奈留給自己。他雖然外表隨合,但是內心卻很執著,是外柔內剛的類型。對於堅持到底的事情絕對不放棄,有點擇善固執,您的家人應該會 覺得他很老實,腳踏實地,有包容心與承受力,是很適合的對象。雖然他的外表不一定很俊俏,但接觸越久,就越能發現他的優點,是很有內涵的男人。

不過有些也頗像的,只是看了想到我家那隻還是想笑~噗~

然後,這部偶像劇我也有看了幾集,感覺上還挺ok的,演員都挺耍寶,算還不錯哩!禮拜天比較沒啥節目好看就可以追看嚕=w=



圖片摘自:台視命中注定我愛你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