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圓寶還不會說話,但皮膚狀況明顯表達出小圓寶...其實也很怕熱這件事
所以忽冷忽熱的天氣實在是很麻煩呀...
還好二手衣裡有可愛的吊帶褲加上feng姐姐送的可愛包屁衣就超可愛的

只是躺在手推車久了又怕他會熱,只好稍微打開一下透透氣嚕~~~
這樣也挺有趣的啦~

大家吃飯時小圓寶也特有精神的~可能也是大嫂實在是太會逗小孩哩!!!
小圓寶整個也是玩的high的啦~看他笑的開心哩~真是讓當媽的我更愛他啦~~~


每次在幫小圓寶拍合照時他的表情老是很不合作...整個就很不賞媽媽的臉
枉費我每天都給他拍這麼多相片,連張跟我一起裝可愛的相片都不給~


在莊園裡看見好多的草莓氣球,挺可愛滴哩!後來想讓小圓寶和草莓氣球拍拍照
((畢竟大熱天的...要我帶著小孩彎在那採草莓...是不可能的!!!))
但...總得要來點應景的!so~哈哈哈~
只是小圓寶很不願意的感覺呀...睡夢中還給我微微皺眉


到哥哥中壢的家裡頭休息時,可能因為很涼快吧?!
加上我們又在聊天聲音很多,小圓寶的心情也就更好~
一直跟著我們嘰嘰喳喳的,我們說他也說,說些我們也聽不懂的話,
可是卻有很開心豐富的表情在應對,也實在是很奇妙的感覺哩>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