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1(日) 三口子帶著娘在酒桶山上的驚喜發現

其實去年就不小心發現過在酒桶山上也有油桐花,
不過當時道路封閉我們沒辦法在繼續找下去...

而今年又到了酒桶山,才知道整個規劃又不一樣了!
原本只是沿著山路隨意的開上去竟也就讓我們發現了這間可以與油桐花一起共度用餐時光的景觀餐廳。




不虧是位在酒桶山上的最高點,視野超好!

我的小DC沒辦法拍出遠景的美,加上這天能見度並不是很優,
拍起來只能免強小小感受到在高山上遠眺的視野。

從山上看下去還是能隱約看到遠遠那方也有不少盛開的油桐花呢!

但最誘人的還是穿梭在桌椅中的那棵油桐樹。﹝就是右圖右邊那棵!﹞

可惜我們到這裡時我的相機已經快沒電,能拍的有限...



處在不同地方都仍然能有她獨有的特色的油桐花,實在是美的沒話說。


不管用怎樣的角度拍起來都好有專屬於她的畫面和氛圍;
難怪我每次看著她總是會不自覺就陶醉起來,百看不膩真不是說假的呢!


終於小圓寶也和油桐花來張合照了。

怎麼連把油桐花放在小孩頭上都會覺得這麼搭呀!?
穿插張祖孫倆悠哉談天的畫面;
不是我愛說,這兩人的氣氛也太讓人難以打擾了吧...


真是含苞待放的油桐花耶!

好像剛從育嬰室包著包巾出來的小寶貝,稚嫩的氣息真會讓人想偷親她一下。




就算是拍油桐花的背影也很美...


一束束盛開像捧花的模樣也好美!

呼~除了相片之外不曉得還能有怎樣的方式可以保留油桐花的美呀?
好想就把這樣美好的畫面帶在身邊,
看著看著就能將自己的心情放鬆的情調,實在太棒囉!


星野的名片有很多款,主要都是以他們不同時段的景色當背景;
我好期待以後也會有油桐花的名片唷!


晚餐我們就順便在這裡吃了,我和男人一起吃火鍋再另外加點個冬粉,
隨餐的蔬菜好多,光這樣我們就吃的好撐。
((只是說,鍋子真應該要換個大點的比較好煮...))


我娘和小孩一起吃飯,三杯雞煮的好入味,配菜很有媽媽的感覺,
連平常挑嘴的我娘都很稱讚喔!

到此,我的相機可真就撐不下去...完全沒電了。

只好等下次找個假日再去悠哉一下囉!

--------------------------------------------------
.本次賞桐地點:【星野咖啡】
。營業時間:
   週六 AM 10:00 ~ PM 00:00
   週日
AM 10:00 ~ PM 09:00
﹝只有假日和國定假日營業,平常去可是會撲空的喔!﹞

。聯絡電話:0921-760688 / 0982-611688

。營業地址:
台中縣太平市頭汴里山田路長青巷19號

   位置路線圖請直接參考http://star.top-one.com.tw/
   路上有指標,還不算太難找。

。有專屬停車場。

◎注意事項:山上蚊子多,請千萬要記得防蚊內!

--------------------------------------------------

★喜歡我的分享的朋友們也請來投我一票吧!感謝內!

點圖投Zooa→
←點圖投Zooa吧!!!謝謝!!!

--------------------------------------------------
--------------------------------------------------
Zooa相關文章:

[苗栗] 頭屋,雨後的夢幻桐花道
[彰化] 賞桐去-台139縣道20k~25k隨拍
[彰化] 賞桐去-福田賞桐生態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