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0(六) 尋桐謎蹤在台139縣道及山中,小倆口+哎呀

彰化的油桐花早早就開了,本以為我們這趟可以在去找尋另個賞桐秘密基地;
結果,人生總是這麼的熱愛意想不到...
((只能說對哎呀賞桐的第一次體驗,真是不好意思呀....
))

是說,意想不到有壞自然也有好,
秉著誤打誤撞的精神,也讓我們不小心就到了賞桐花聖地的【挑水古道】


不過到這時已經要傍晚了,隨著活動結束人潮散去;
連原本應該是滿地的油桐花也順便被帶走了...

因為現場有附鐵絲可以串桐花,一路上不僅是幾乎人人手上都拿著一圈桐花串,
到了有油桐花的地方更是還大有人在努力的撿桐花串桐花...
但撿落下的油桐花就算了,有的人還會去搖油桐花的樹枝;
最誇張的是竟然還有人拿石頭在丟桐花,要讓桐花可以多掉一點下來;
看的我們很傻眼,又不是在丟芒果,怎麼連賞花都有這麼沒品的人?!

唉~花帶回去又能如何呢?
最後還不是被大家丟到垃圾桶去!

那何不將她們的美麗倩影留著就好,這樣破壞真叫人心寒...

P.S 我是身材越來越像保齡球瓶的孕婦,不是胖子!


【挑水古道】裡的特色應該就是這些漂浮的油桐花。

在水面上的油桐花又有另種層面的美感,
我很喜歡她的每種狀態卻又很難描述為何能這樣對她情有獨鍾?


今年來看的比較早,花的感覺又和去年不同,
有種七、八歳小女孩的嬌嫩,從緩緩綻放中悄悄的窺探這個未知世界...


熟成的美又是另個階段,搖曳著丰采姿色滿足人們的感官。

哎呀,明年再跟我們一起去找尋雪白的桐花地毯吧!
到時一定會有可愛的小虎咩咩和調皮的小夥子一起。


剛好落下的,就順便撿起來拍拍...

說沒什麼特別?
可是我又很喜歡這樣簡單的舉動。

不爲什麼,就只是想這麼做而已。


這時候整理起我們的照片又會讓我有點捨不得,
雖然知道還有很多的夢想本來就是要去闖才知道會不會實現?!

也很期待妳若去闖出了屬於妳的世界,
那我們也可以偷偷帶著孩子們一起去寄宿在你的地盤,
計畫換你當導遊再次一起遊玩更多地方...

很多很多還沒完成的,
我會寫下來"盡量"提醒自己不要忘記,
((妳也知道,沒有妳在身邊"督促"...我是很容易怠惰的...))

希望又再度分開的我們還會繼續延續著這一段微妙的友誼。

((是說,以後我們又可以回到通信的年代了...))


其實簡單的油桐花愛心也很可愛呀!


這邊還有陶藝創作展伴隨著桐花自由參觀喔!

活動至:2010.04.20止

--------------------------------------------------
.本次觀賞路線:【挑水古道】
彰化縣芬園鄉溪頭村員草路159號左側旁入口-148線道。

.有專屬停車場。

◎注意事項:蚊子超多,千萬一定要記得防蚊!

--------------------------------------------------
★喜歡我的分享的朋友們也請來投我一票吧!感謝內!

點圖投Zooa→
←點圖投Zooa吧!!!謝謝!!!


--------------------------------------------------
--------------------------------------------------
Zooa相關文章:

[苗栗] 頭屋,雨後的夢幻桐花道
[彰化] 賞桐去-台139縣道20k~25k隨拍
[彰化] 賞桐去-福田賞桐生態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