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喂呀...生完小孩後整個人心智上都脆弱很多,
尤其看見相關媽媽寶寶孕婦之類的事物...
呼~看到我這樣打有的人應該也知道我想提什麼...
是呀~~~禮拜天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是怎麼回事呀@?@"""

雖然我也不是很會準時盯著電視節目看的人,
((主要當然是因為健忘,常忘了幾點哪台要看什麼@?@))
但禮拜天晚上10點這齣"命中注定我愛你"&
禮拜一晚上10點"CSI犯罪現場"是我僅存會記得要去看的,,,

結果禮拜天的"命中"演的真的是太過分了啦~~~
不是我太融入劇情,而是明明這齣不就是喜劇嘛?!?!?!?

幹麼搞個孕婦被車撞流產的悲慘畫面?!?!
這樣對於寶寶還小的我而言很打擊內>"<

嗚~~~看見欣怡在雨中堆泥娃娃時,
我就已經難過到一邊去了,跟著默默的流淚~
feng一邊秀秀一邊說那是演戲...
結果沒想到後來欣怡還有被車撞的畫面,
害我馬上跟著大哭><"我不要這個戲啦~~~
寶寶已經很可憐了,幹麼還演這東西呀?!?!

feng一直說我是愛哭鬼,說我們可愛的寶寶還在旁邊睡覺,
那都只是演戲...
我當然知道那是演戲呀!如果是真的我哪是哭能解決...

想當初要當媽的我還是這麼粗神經的狀況下,
我一直很慶幸小圓寶能在大家的關愛中出生,
更慶幸他能平安健康的在長大...

看著電視裡的孕婦,當然不知不覺也會想起懷孕時的自己有多脆弱,
也多希望自己的寶寶一切安好,
人生就算有很多事情是自己沒辦法掌握的,
但生命的到來和結束真的往往都會給人莫大的震驚!!!

又想到些可能要學去面對的事情,
我還是寧可一切簡單平順就好......

唉~~~大哭後的隔天,晚上要帶小圓寶去打五合一兼體檢,
整天鼻水流不停,跟平常的過敏又不太一樣,
果不其然,晚上回到家感冒發作了....喉嚨好癢,頭暈暈@@"
昨天休息了一天後,
今天還是被喉嚨癢給吵起來了~
不過有比較好一點...又可以上來打打字看看人家的網誌...

看樣子真的是變的很宅了我...
一天沒上網就渾身不對勁,怪怪...


P.S------------
最近開始在想要自己DIY一些東西,
一方面是可以給小圓寶用,一方面省錢,
在一方面看會不會有人想買,這樣我就能貼補家用哩>w<
不然現在要做設計的人真也比較少了...

只是原本記性就不好的我,
生完小孩後記性更是其差@@"
以前自己做過些什麼都想不太起來...
就請各位有看過我做過些什麼的朋友們給我點意見吧~
感恩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