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究竟是高中的什麼時候接觸到了嚴長壽總裁的這段話?
但從此,這觀念就這樣跟著我到現在。

我是高職生,從小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做自己喜歡的事;
印象中的那個年代,週遭長輩們都還是覺得【讀書】是最好的職業。
不過自我意識強烈的我,
當然不可能因為媽媽說讀書好就真的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去選擇這條自己也不曉得該怎麼走的路?
社會中總不可能都只有會讀書的人才會工作賺錢吧?
至少在我生活中,
眼前白手起家的父母就是完全沒學歷可言卻也能賺錢把我們養大的代表呀!

所以國中之後的升學路我就跳過了家人那一關,
自己默默的就往自己想走的路去;
當時總想,就算未來的人生不見得能多有輝煌的成就,
至少我做的是自己想做且喜歡做的事情。

之後,喜好多變的我說實在大學也不曉得該怎麼選擇?!
加上又不希望造成媽媽的經濟負擔,
且想想知識和專業領域的追求本來就不是只有在學校裡頭才能尋求,
那我何不先進入社會了解自己究竟缺乏什麼?

『將來的競爭已經不再是學歷的競爭,而是經驗的競爭。所以不要擔心自己學歷的不足,而是要找到自己的方向,所以實務經驗很重要。』

就這樣,剛好也接觸到的嚴總裁說的這段話更是給了我莫大的鼓勵。

是說,現在自己的職業成了【媽媽】
雖也是我始料未及的開始,但人生的變化似乎就是這麼神奇...

進入到了這領域後才深刻體會到的原來生活還有更多無限可能是我如果沒有走上這條路我這輩子也永遠想像不到的。

現今媽媽的世界,實在是不容小覷的囉!

-------------------------------------------------
重點是,我也好想去聽聽嚴總裁這次的全國巡迴演講,還是免費報名耶!

★場次資訊:

→台中場                     
。時間:2010年6月20日(日)下午2:30~4:30(1:30開始入場)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

→高雄場                     
。時間:2010年6月25(五)晚上7:30~9:30(6:45開始入場)
。地點:高雄師大.大禮堂(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台東場                     
。時間:2010年7月4日(日)下午2:30~4:30(1:45開始入場)
。地點:台東體中.體育館主館(台東市中興路5段399號)


馬上報名


◎台北場 報名已額滿。


-------------------------------------------------
影片:


啊~嚴總裁的聲音真的很有魅力呀!

可惜,台中場的時間剛好在我可能生小孩的前後...
總不能冒著現場破水的心理準備去,只能讓我弟自己去聽現場感受一下。

呼~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參考囉!

嚴總裁的分享,真的很棒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